华为的文化那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他不成功谁成功

时间:2020-04-14 14:19:58来源:风雨载人间
导读当年中国起码有上万个和华为文化一样的公司,但这些公司如今在哪里?答案是,都在大浪淘沙的地狱里!要说华为的文化好不好,当然好!要说华为

当年中国起码有上万个和华为文化一样的公司,但这些公司如今在哪里?答案是,都在大浪淘沙的地狱里!要说华为的文化好不好,当然好!要说华为的文化坏不坏,当然坏!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因为华为的文化那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就是把双刃剑,简单粗暴大开大合!狼性的文化可以让狼一样的员工变得更加强大,但狼性的文化也会让温顺的公司,变得不男不女!十个里面九个效仿华为的公司,到了最后都会倒霉,因为你没他的神,没他的傲,没他的道,更没他的势,天时地利人和样样不沾,你凭啥不失败?

不是每家公司都有华为的形势和状态!模仿华为的公司很多,但华为只有一个,就好比练神功的人很多,但最后练出来的都是极少数的人,懂了吧?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