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搭载的终端云服务也全面升级 给用户带来不拘一格的潮酷体验

时间:2020-04-16 10:26:14来源:ups科技网
导读 2020年4月15日,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暨2020荣耀春夏秀如期举办,荣耀数字系列旗舰首次以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三款机型联袂重

2020年4月15日,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暨2020荣耀春夏秀如期举办,荣耀数字系列旗舰首次以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三款机型联袂重装上阵。而科技与潮流碰撞的春夏秀,在令人耳目一新的呈现背后,更标志荣耀数字系列旗舰战略雄心的提升:从专注于潮流产品的打磨到聚焦于潮流文化的构建。

荣耀总裁赵明发布荣耀30系列

荣耀30系列搭载的终端云服务也全面升级,给用户带来不拘一格的潮酷体验、敢于突破的潮酷服务、演绎个性的潮酷视听享受,打造年轻人态度表达符号,探索极具科技美学的潮流数字生活。

数字生活不拘一格 尽在潮酷体验

作为荣耀数字系列旗舰全新产品,荣耀30系列由性能强劲的双5G SoC芯片加持,为用户带来业界顶级的性能和5G体验,荣耀30系列所搭载的应用市场、智慧助手·今天、浏览器等自有应用也带来丰富的智慧化数字服务,让用户尽享不拘一格的潮酷数字生活。

应用市场为荣耀30系列用户提供新闻阅读、社交通讯、影音娱乐、购物比价、拍摄美化、实用工具等18个类别的应用,让用户能轻松随心下载各种热门、流行的应用,畅玩无忧。在提供丰富的应用之外,应用市场还通过恶意软件检测、安全漏洞扫描、隐私泄露检查、人工实名复检等四重安全检测机制和AI盗版检测技术严格保障上架应用的安全,打造安全可信的应用使用环境,保障用机安全。

强劲性能是荣耀数字系列旗舰的优势基因,荣耀30系列让智慧体验再升级,所搭载的智慧助手·今天可根据用户在不同场景的需求进行智慧推荐,真正实现“服务智慧找人”,掀起智慧潮流新风尚,成为年轻一代潮酷生活标配。轻松右划至手机负一屏,智慧服务卡片不仅提供体育赛事、股票等即时资讯类卡片以及出行、台风等生活服务类卡片,还根据社会热点及时为用户提供国庆阅兵直播、疫情动态播报等专题类卡片;同时,用户还能享受个性定制和智慧推荐的信息流服务,更轻松、便捷地及时获取所需资讯,热点新闻一网打尽。

荣耀30系列预装安全、易用的手机浏览器,通过信息流开放平台与超过30家优质内容机构的合作,提供智能、精准的信息浏览和搜索服务,让用户快速获取更多有价值、正能量的信息资讯,成为用户的潮酷集装箱。

数字生活敢于突破 尽在潮酷服务

荣耀30系列在影像能力、ID设计、5G性能体验等方面全面进阶,更通过自带的钱包、天际通、云空间等App持续创新突破的数字服务,引领5G时代数字生活潮酷新体验。

荣耀30系列可将各类卡、证、票、券、钥匙存入钱包App,带来更随心便捷的先锋移动支付和出行体验。除支持交通卡、银行卡、手机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门钥匙、会员卡、工卡等多种钥匙及卡、证刷卡服务,荣耀30系列还创新支持箱包钥匙和NFC车钥匙,用户可从钱包App激活钥匙功能,无需联网,贴近箱包或车机碰一碰即可极速解锁,将科技和时尚演绎得恰到好处,智慧化的数字出行成为潮酷达人新时尚。

换机时的重要数据和独特设置怎么无缝切换到新手机?荣耀30系列自带的云空间App为追求个性的潮酷人士们带来“无感换机”的轻松体验。荣耀30系列用户换机后登录自己的帐号,通过云空间即可自动完成数据的端云同步,云备份恢复功能可将旧手机上已备份的重要数据以及个性化常用设置恢复至荣耀30系列新机上。更便捷的是,云备份还率先支持应用数据备份功能,将随云空间应用版本更新陆续上线,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需备份及恢复的内容,并可一键迁移至新设备,时刻保持精彩再现。

同时,云空间通过本地数据加密、云端数据加密、数据通道加密等多重保护提供手机-云端的端到端加密超凡隐私保护,让荣耀30系列用户安心畅享高效无忧的数字生活。

作为智能手机潮流引领者,荣耀30系列带来境外上网黑科技天际通,不仅可实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速上网,还提供机票、酒店、租车、签证、攻略等差旅一站式精品服务,为用户开启轻松潮酷的全球畅游体验,智慧出行触手可及。

数字生活演绎个性 尽在潮酷视听

荣耀一直致力于激发年轻人血液中的潮流基因,共创年轻人专属的潮流视听体验。荣耀30系列自带的视频、音乐、阅读、主题App让用户演绎个性之美,尽享时尚潮酷的娱乐生活。

荣耀30系列用户能在自有视频App畅享优酷、芒果TV、腾讯视频三大专区带来的精彩内容和一站式观影体验,《朋友请听好》、《清平乐》等热播剧综让用户紧跟潮流步伐;还有上万部好莱坞及华语院线大片、艺术人文及知识教育等特色专区内容随心观看。荣耀30系列的自有音乐App也持续带来年轻时尚人士关注的精品内容,在提供千万级曲库同时,更第一时间带来热门影视剧金曲,让用户在追剧之余还能尽情享受丰富的原声音乐内容,娱乐潮流尽在掌握。

荣耀30系列的自有阅读App提供的百万册精品书库不仅覆盖经典出版物、知识类精品课、独家大咖精品课以及爆款原创网文,更有180万+有声书籍,一站式尽享潮酷数字阅读的乐趣。

荣耀30系列将色彩美学与光影艺术相融合,随之亮相的全景主题同样展示了让人一见倾心的美学创造力,主题官方创意工作室还联合故宫文创、中创文旅、朗智艺术等内容伙伴首创全景、VR互动主题,将现象级传统文化IP与创新科技结合,让荣耀30系列用户感受科技、时尚和传统融合带来的潮酷美学。

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主题杂志馆让时尚潮酷体验再次升级,创新地将杂志装进手机,整合汇聚高端杂志品牌,以精美锁屏为入口,让用户第一时间感受时尚刊物沉浸式阅读浏览体验,走在潮流最前沿。

伴随荣耀30系列发布,终端云服务继续为用户带来超值尊享权益礼包。荣耀30系列用户只需注册华为帐号,登录会员中心APP即可领取一系列新机尊享权益:尊享应用市场超过50款甄选礼包,还有新机专属定制及热门应用游戏;领取天际通68元旅游大礼包;首次开通自有钱包App零钱功能可免费抽取最高1888元零钱现金红包;享受云空间50GB云空间连续包月首月0元优惠;免费领取1个月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双会员套餐、自有音乐App的31天VIP会员以及20元听书券以及自有阅读App的3个月VIP,更有6款超人气主题限时免费下载,超多权益让你尽享潮酷数字生活。

荣耀30系列搭载的应用市场,浏览器,智慧助手·今天,钱包,云空间,天际通,视频,音乐,阅读,主题等自有应用,为荣耀30系列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化体验,通过不拘一格的潮酷体验,敢于突破的潮酷服务,演绎个性的潮酷视听,引领年轻时尚的5G数字生活方式,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标签:荣耀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