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 Core以全新的基础服务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

时间:2020-04-16 10:26:13来源:DoNews
导读 华为新推出的年度旗舰机P40系列全面搭载HMS Core,华为HMS Core以持续开放能力助力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开发,以全新的基础服务让用户的生活

华为新推出的年度旗舰机P40系列全面搭载HMS Core,华为HMS Core以持续开放能力助力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开发,以全新的基础服务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用高品质应用带给客户智慧生活新体验。

围绕高效、安全、智慧、价值,华为HMS Core基于经典的用户生命周期模型——AARRR运营模型提供的一系列能力,帮助开发者从用户获取(Acquisition)、用户激活(Activation)、用户留存(Retention)、用户变现流量转化(Revenue)、用户推荐(Refer)等五大环节进行应用快速构建和高效运营。

构建便捷安全的帐号体系,高效获取并激活用户

登录作为用户在应用中的首次行为,也是影响用户体验的关键。

3803_html_c224fad6aa0399be.jpg

华为HMS Core构建应用安全

开发者可以选择接入华为帐号服务和FIDO。对于用户而言,可以享受华为帐号一键登录、指纹登录、3D面容登录体验;对于开发者而言,能够免去繁杂的帐号管理和风控体系的构建工程。如果开发者同时具有Web应用和手机应用,那么可以在手机应用中接入统一扫码服务,打开应用即可扫描Web应用二维码,快速登录Web,用户无需担心忘记密码。如果开发者追求更快的用户沉浸体验,可以使用近距离通信服务,用户无需注册或登录帐号便能完成文件传输、多人游戏组局等。

3803_html_871d2eefdd9a056.jpg

华为HMS Core构建优质应用

丰富应用体验,提升用户留存

当用户被激活后,开发者需要为用户提供独特、有趣的产品体验,提升用户留存率。

如O2O、打车、导航、运动等应用,需要为用户提供高精度的定位、海量的位置信息、个性化的地图显示功能等,开发者往往无法以一己之力构建。华为定位服务可以为开发者提供高精度的定位能力,打车不错边、导航更精准。华为地图和位置服务的亿级POI数据以及导航路线规划等能力,充分满足用户对周边服务的探索需求。华为运动健康服务的海量运动健康数据,让开发者可以根据业务特性自由组合,为用户提供运动和健康指导等。

而像社交、娱乐等应用需要尽情添加有趣的娱乐元素。开发者可以使用机器学习服务为社交视频聊天或拍照添加更多面部表情动效;也可以使用情景感知服务,根据用户所处情景,如时间状态、耳机是否插入,为用户播放适合的音乐。

面对用户流失等,开发者可以使用分析服务对流失用户进行画像分析,并通过推送服务向流失用户推送个性化的召回等;当用户回流时,开发者可以通过应用内支付服务发放商品优惠券或订阅优惠,提升用户粘性。

3803_html_c31e2a05c9888384.jpg

华为HMS Core打造智慧应用

个性化付费体验,加快流量变现

当用户成为应用的忠实用户时,其产品付费意愿也随之提高。开发者可以通过华为应用内支付服务进行商品管理和订单管理,实现零掉单。同时,也可以为用户提供订阅服务和多种支付方式,提升用户付费体验。

在做营销推广时,开发者还可以使用动态标签管理器和分析服务,分析广告投放效果,及时调整广告素材,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广告体验。

3803_html_9e01eef001d8bd64.jpg

华为HMS Core提升应用价值

多场景分享入口,获取用户推荐

粘性用户通过社交分享等方式可以为应用带来更多新用户,开发者需要构建多个场景下的分享入口,如可以使用推送服务功能,向用户发送活动信息,吸引用户与好朋友分享;或使用机器学习服务,当用户旅游在外识别地标时可以生成分享卡片。

选择搭载华为HMS Core的P40系列对于用户来说不仅具有高度的安全性,还可以让用户的生活便捷、高效、安全。对于开发者来说接入华为HMS Core不仅安全可靠、高效智能,还可以让开发者加速变现。

标签:华为HMSC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