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和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名的地铁广告正式上线

时间:2020-04-17 10:21:02来源:站长之家首
导读——企业上云拿补贴,就找快快网络4月10日,华为云和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名的地铁广告正式上线,覆盖包括厦门地铁1号线和2号线的莲

——企业上云拿补贴,就找快快网络

4月10日,华为云和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名的地铁广告正式上线,覆盖包括厦门地铁1号线和2号线的莲坂、吕厝、软件园、观音山、乌石浦、厦门北、集美软件园、两岸金融中心等八个人流密集的主要站点。

观音山2

地铁是一座城市的缩影,也是现代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即使在疫情期间,厦门地铁每天的日客流量仍数以万计。本次华为云与快快网络的地铁联名广告,以厦门地铁为基点,辐射全厦门亟待上云转型的大中小企业,旨在积极推进厦门市企业上云补贴政策,助力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

软件园二期3

自疫情发生以来,科技力量已成为企业抗疫的重要手段,远程办公,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等新兴模式兴起,从线上到线下、从2C到2B,云计算技术应用带来价值后溢,上云使得企业具备了一定的抗风险能力。然而,尽管上云的优势显著,但对于部分企业来说,云服务的投入成本仍然是不小的压力。

对此,厦门市出台了企业上云补贴政策,并融合华为云深厚的技术背景和业务优势,推进政策的落地实施。快快网络作为华为云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其共同承担厦门企业上云补贴运营工作,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意见》(厦府〔2018〕374号),辅助新使用云服务的本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领取上云补贴:制造类企业,可以领取其上云费用40%的补贴,每家企业每年最高50万元;软件类企业,上云费用在10万元以内的部分按60%领取补贴,10万元以上的部分按40%领取补贴,每家企业每年最高20万元。

云上数据驱动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竞争力之一。一方面,快快网络希望通过帮助企业领取上云补贴,一定程度上解决中小企业的上云成本困境;另一方面,快快网络为企业提供专业程度高、服务能力强、需求覆盖面广的一站式企业上云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上云转型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升级的步伐。

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目前快快网络估值达6亿元,旗下拥有多个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00名,业务遍及全国26个省市,已为包括互联网、金融、教育、政府等诸多行业的12万家客户提供云安全防护,云战略咨询,云架构规划,云运维管控等服务以及行业解决方案。未来,快快网络将继续聚焦云计算与云安全,为互联网产业提供更加高效、更具实效、更为先进的云计算成果,通过技术创新和技术融合,帮助更多企业走上“云端”,为企业提质增效,实现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