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露天购物中心如何准备在夏季吸引购物者

时间:2020-06-30 15:47:31来源:
导读随着购物中心准备欢迎回头客,他们愿意走出家门的体验类型已经改变。一些购物者没有花大量时间在成堆的衣服上闲逛,而是转向路边提货。他们

随着购物中心准备欢迎回头客,他们愿意走出家门的体验类型已经改变。

一些购物者没有花大量时间在成堆的衣服上闲逛,而是转向路边提货。他们可能不会在电影院里度过一个星期六,而可能会在一家开放用于户外用餐的餐厅停留。这意味着某些购物中心可能不得不重新配置其空间,以腾出空间来容纳新型的景点。

波士顿海港是一个占地七十五万平方英尺的露天开发区,在留宿期间从未在技术上关闭,因为它有一些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业务的租户-CVS,以及一些可供外卖的餐厅。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被允许在马萨诸塞州重新开业,波士顿海港一直在与租户合作,为新类型的服务分配更多的空间,希望这些购物者能够在今年夏天让他们回到购物中心,例如路边的取货和户外用餐。大流行迫使商场和租户更加紧密地合作,因为他们试图弄清楚在关闭了数月的商店后,如何使顾客回头。露天商场可能更具优势,因为有些人仍然担心在室内感染的风险。但是,随着所有活动转移到户外,这意味着在所有户外用餐场所和露天健身班中将会有更多的竞争。而且,随着夏天的来临,人们对于这些活动的热情仍然有待观察。

Omnicom零售集团商务副总裁Bryan Gildenberg表示:“现在,对于购物者来说,不仅是在家中的任何体验,尤其是户外用餐,似乎都有大量被抑制的需求。”

波士顿海港拥有者WS Development的副总裁Todd Norley表示:“我们在这里的人流量显着增加,尤其是在周末,很多人来这里是为了利用天气。”目前,波士顿海港73%的租户是开放的,因为马萨诸塞州允许零售商于6月8日与餐馆一起重新开放以供户外用餐。

在出现之前,与许多其他较新的购物开发项目一样,波士顿海港的战略优先考虑举办更多活动,并确保租户能够定期吸引人们到其购物中心购物,而这要比通常的购物中心服装零售商少得多。在过去的几年中,它在春季和夏季举办了一个农贸市场。波士顿海港也被证明是Everlane和Mejuri等DTC品牌的热门目的地。

由于波士顿海港一直在准备让更多的人在夏天停在购物中心,诺利说,该开发项目的主要重点一直是其租户和城市之间的过渡,以帮助他们获得所需的准备夏天的几个月。这需要帮助其租户获得适当的酒牌以供应晚餐。波士顿海港还设有一个室外啤酒花园,该花园不得不拆除一些座位,以增加社交距离。

波士顿海港也已开始专门选择停车位来限制路边的取货,其他购物中心业主如Kimco Realty也在其物业中做过。波士顿海港也在与其零售租户进行讨论,以创建一个“餐桌购物”计划,零售商可以在人行道上设置展示架,以迎合那些不想进店的购物者。最后,波士顿海港(Boston Seaport)正在努力增加户外健身课程,人们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能够进行直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