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穿科比球衣赴考 它代表着自己的科比精神会有一种偶像的力量让自己更自信

时间:2020-07-09 10:35:34来源:
导读今日考生穿科比球衣赴考事件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

今日考生穿科比球衣赴考事件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考生穿科比球衣赴考事件吧

直播吧7月7日讯 2020年全国高考今日开考,一位昨日穿科比球衣探考场的考生表示,自己将会穿着湖人8号球衣上考场。

这位考生表示,此前在备考阶段听到科比离世的消息后非常伤心,也因此颓废了很久,于是买了这件球衣,但因为科比带来的那种永不放弃的曼巴精神,自己逐渐走了出来。

该考生表示,高考会穿这件球衣,代表着自己的科比精神,会有一种偶像的力量,让自己更自信。

来源:直播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