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永久关闭全美200个地区 因为该公司公布的13年来最低季度利润

时间:2020-07-30 15:49:59来源:
导读 麦当劳计划在2020年永久关闭美国200个地点,因为这家快餐业巨头度过了COVID-19大流行。麦当劳周二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营收下降30%,至37 6

麦当劳计划在2020年永久关闭美国200个地点,因为这家快餐业巨头度过了COVID-19大流行。

麦当劳周二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营收下降30%,至37.6亿美元。全球同店销售额下降了23.9%,尽管麦当劳表示,整个季度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

按每股基础计算,麦当劳每股盈余66美分,不及分析师预期的每股74美分。麦当劳的净收入下降了68%,为4.838亿美元,这是《金融时报》援引S&P Capital IQ数据得出的13年来的最低季度利润。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肯普斯基(Chris Kempczinski)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承认,美国部分地区的“公共卫生状况似乎正在恶化”。

尽管由于COVID-19案件的增加,美国连锁企业暂停了重新开放计划,但肯彭斯基说,他预计第二季度将是该公司今年财务最低的一年。肯普斯基说,麦当劳已经调整了业务,并计划在营销方面进行重大投资。高管们强调了直通车,交付和数字销售作为麦当劳复苏的关键方面的重要性。

大流行迫使该公司关闭世界各地的餐厅,并暂时关闭包括英国,西班牙和法国在内的许多国际市场的餐厅。该公司还在大流行期间推迟了营业时间。

麦当劳(McDonald's)周二表示,该连锁店计划在2020年关闭美国大约200家餐厅,该公司称这是“为未来几年计划中的关闭做大的努力”。这些关闭中有一半以上是麦当劳,沃尔玛商店中的销量较低。

高管们表示,麦当劳计划到2020年在全球开设950个新地点,其中400个将在中国。该公司表示,将斥资约5亿美元在全球开设约270个公司拥有的据点,而加盟商将在全球开设其余680个据点。

标签:麦当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