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人们将更多的价值和时间投入到自己的家中 以改善生活方式

时间:2020-07-31 15:32:01来源:
导读 Love Home Swap是全球领先的仅限会员的全球房屋共享平台,该公司的最新研究表明,英国人如何在锁定期间采取DIY措施,导致人们对房屋零售

Love Home Swap是全球领先的仅限会员的全球房屋共享平台,该公司的最新研究表明,英国人如何在锁定期间采取DIY措施,导致人们对房屋零售领域的需求激增,随着人们的关注,这种需求还将持续下去。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

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花时间改善了房屋的锁定状态,这反映在同一时期,家庭用品商店的在线销售增长了200%。

接受调查的人中有一半已经改善并整理了他们的花园,四分之一的人对其房屋内的家具进行了翻新或对装饰进行了换装。十分之一左右的人走得更远,并在锁定期间用甲板或避暑别墅改善了室外空间。尽管近10%的人决定为自己的房屋购买高价值的物品,例如比萨饼烤箱。为了适应新的生活方式,十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增加了家庭办公室和8%的家庭健身房。

调查结果还表明,随着英国人现在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房屋,这种对房屋装修的新兴趣将保持不变,而不仅仅是锁定时尚。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同意他们希望长期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平衡,其中有45%的受访者同意评估他们的工作/生活平衡使他们寻求更多“休闲”价值”。

Love Home Swap董事总经理CéliaPronto表示:“这些结果表明,行为发生了真正的变化,这将对消费者对房屋的感知以及未来的潜在消费产生持久影响。我们认为,随着消费者寻找使自己的房屋获得最大价值和享受的方式,这种情况将会持续下去,这种前景的改变不仅会影响零售空间,还会影响不断增长的共享经济。我们的全球平台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了节省旅行费用,以及从他们的房屋中获取更多价值的机会。房屋互换是一种趋势,过去几年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而且我们预感,随着人们希望使用自己的房产来改善生活方式,这种流行病将加速这种转变。零售市场已经看到了积极的影响,因为家庭用品零售商报告称,由于禁售措施的放松,7月份同类销售额大幅增长。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和有趣的趋势,企业可以使用它以一种新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的想象力。”

Love Home Swap可以帮助成千上万的消费者利用他们的房屋开辟出许多旅行机会,而无需担心酒店或度假屋的麻烦。房屋交换平台是一种便捷且经济高效的出行方式,可帮助房主从您的房屋中获得最大价值。该平台拥有高度参与的房主社区,居住在100多个国家/地区,包括英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爱尔兰和西班牙,该平台使用该平台在英国和世界各地旅行。Love Home Swap的愿景是保持领先的在线交换平台,并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合作,以与其社区互动并进一步增加房屋交换机会。

标签:生活方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