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可持续性和供需问题 电子零售商及其客户面临成本上升的压力

时间:2020-07-31 15:32:00来源:
导读 由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进行的研究显示,超过240位居住,房东和房地产专业人士管理的房地产资产价值估计超过9000亿美元,其中

由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进行的研究显示,超过240位居住,房东和房地产专业人士管理的房地产资产价值估计超过9000亿美元,其中76%的人认为COVID-19大流行加速了客户受到将来他们的送货上门价格更高。

可持续性,供需以及物流链因素将推动变化,专家警告,如果消费者和消费者都想从中受益,他们必须愿意与零售商分担额外的成本。但是,根据Colliers的说法,这不会在短期内发生,因为零售商目前正在为捍卫COVID-19之前的市场份额而战,他们的主要重点是销售。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工业和物流主管Len Rosso表示:“目前,零售商和物流运营商在增加成本,满足客户期望和环境问题之间取得平衡,随着在线购物人数的增加,压力将越来越大。

“从便利性和安全性的角度来看,无可否认,COVID-19加速了消费者对电子零售的偏好。到2020年5月底,我们见证了电子商务销售额的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增长,几乎所有在线购买中的三分之一(32.8%)是在公司和消费者适应了这一充满挑战的社会和经济环境后进行的。结果,这一大流行病强调了物流作为我们经济支柱的重要性,而乘员将不得不进一步接受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偏好。

“然而,尽管物流行业对送货上门的需求不断增长,但该行业仍无法幸免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影响。这包括由于英国政府承诺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而导致的运输成本增加。这将转化为与采用清洁技术有关的成本增加。可以将其传递给客户。

“此外,零售商正面临现金流问题以及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亚马逊的激烈竞争。当一家公司设法在其全球供应链中达到非凡的效率水平并且可以全年提供廉价的次日送货服务时,其他公司如何竞争?为了生存,一些零售商将需要增加交货成本或寻找现金以达到类似的效率水平。”

该调查还旨在确定英国是否有足够的仓库和物流开发用地来适应未来预期的最后一英里交付量的增长,结果显示,有89%的受访者认为没有。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工业和物流研究负责人安德烈·费兰蒂(Andrea Ferranti)补充说:“客户对实体店的逛街仍然没有同样的信心,与在家工作的人相比,他们不太可能亲自逛街,这是在最后一英里的交付上进一步施加压力。虽然我们希望一些客户恢复到以前的习惯,并开始逛逛高街商店,但一旦我们恢复到某种正常水平,我们预计这一变化将使在线零售总额中的在线份额保持在25%左右。近期。

“在正确的位置找到合适的仓库库存是对乘员的最大挑战之一,尤其是在如今,由于季节高峰变得越来越不可预测。这种供需问题,加上不断上升的交付成本和可持续性压力,无疑将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从而增加最终用户(客户)的商品成本。剩下的百万美元问题是,消费者是否愿意为自己的送货上门支付额外的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