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新iPhone可能会推迟数周

时间:2020-08-03 16:04:07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表示,与去年发布的iPhone相比,它预计将在几周后提供其下一代iPhone。评论之所以发表,是因为有报道称下一代iPhone可能由于大流行

苹果公司表示,与去年发布的iPhone相比,它预计“将在几周后”提供其下一代iPhone。

评论之所以发表,是因为有报道称下一代iPhone可能由于大流行引起的供应链问题而被推迟。

苹果之所以发表上述评论,是因为它没有发布指导,从而使投资者对下一季度的期望有一些见解。

苹果在其第三季度财报中报告了包括iPhone在内的所有产品领域的增长。苹果表示,随着公司的供应链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预计推出的5G iPhone的发布可能会推迟数周。

由于COVID-19带来的不确定性,该公司未提供其第四季度的收入指导。但是在第三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中,该公司确实提供了一些洞察力,以了解其在9月季度最大的产品领域的预期。

苹果在讨论iPhone时说,尽管它于去年9月下旬开始销售新iPhone,但它预计“供应将在几周后上市”。

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在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今年新产品的供应将比这晚几周。”

这绝不是苹果下一代手机可能会推迟发布的第一个迹象。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早在4月份就曾报道说,至少某些版本的新iPhone可能比平时晚几个星期推出,并指出它们仍可能会在秋季上市。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分析师此前曾暗示,下一代iPhone可能会推迟一两个月。

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在其典型的9月窗口之后推出iPhone。例如,在2018年,它于10月开始销售iPhone XR,而iPhone X在2017年11月推出。

有传言称,Apple的下一款iPhone(预计称为iPhone 12)将是其首款5G iPhone。报告指出,除了5G连接性之外,它将采用新的屏幕尺寸进行全新设计。它还可能会配备LiDAR传感器,以实现更好的增强现实性能,就像最新的iPad Pro一样。

标签:苹果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