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lphabet 亚马逊和Facebook都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

时间:2020-08-03 16:04:06来源:
导读 Facebook 超过了华尔街 每日活跃用户的估计,并报告了同比两位数的收入增长,使其股票在盘后交易中飙升8%。以下是通过彭博社提供的关键数

Facebook 超过了华尔街 每日活跃用户的估计,并报告了同比两位数的收入增长,使其股票在盘后交易中飙升8%。

以下是通过彭博社提供的关键数字以及华尔街的估计:

收入: 186.9亿美元,同比增长11%(预期为173.1亿美元)

每股盈余(EPS)GAAP:1.80美元(预期1.39美元)

每日活跃Facebook用户数: 17.9亿,同比增长12%(预计17.4亿)

Facebook每月活跃用户: 27亿,同比增长12%(预期26.3亿)

亚马孙

亚马逊超过了华尔街的估计,上一季度的销售额为889亿美元,但由于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增长而未能实现。盘后交易中,亚马逊股价上涨了6%。

每股 收益(GAAP): 10.30美元,相比之下,每股收益1.50美元

收入: 889亿美元,而预期为812.4亿美元

AWS: 108.1亿美元,而预期为110.1亿美元

苹果

苹果第三财季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苹果股价上涨了5%,在盘后交易中首次突破每股400美元。

第三季度收入: 597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为523亿美元。一年前的同一季度,苹果公司的收入为538亿美元。

第三季度每股收益(GAAP): 2.58美元。分析师的预期为2.07美元。在2019年第三季度,苹果每股收益2.18美元。

iPhone收入: 264亿美元,较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259亿美元增长1.7%。

服务收入: 131亿美元。苹果的营收部门去年同期创造了115亿美元的收入。

字母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报告的收入 为316亿美元,减去流量获取成本,同比下降约2%。CNBC首次报道,这是其交易历史上首次报告收入年度下降。尽管如此,它还是超过了华尔街的估计。

收入: 316亿美元(减去流量获取成本),而预期为305亿美元。

每股收益(GAAP): 10.13美元,高于预期的8.27美元。

净收入:69.6亿美元。

Google Cloud收入: 30.1亿美元。

YouTube广告收入: 38.1亿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