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RangeMe合作进行公开通话 以寻找创新的美国产品

时间:2020-08-04 15:16:21来源:
导读 每个产品企业家都梦想着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将他们的产品上架到沃尔玛 WMT,目标 TGT,或根据类别分为Bed Bath and Beyond BBBY,乌

每个产品企业家都梦想着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将他们的产品上架到沃尔玛 WMT,目标 TGT,或根据类别分为Bed Bath and Beyond BBBY,乌尔塔,丝芙兰,全食 WFM,韦格曼,Safeway,拖拉机供应 东京证券交易所,Walgreens,CVS,Petco,7-11,等等。

如果他们有魅力,可以和相机聊天,然后通过电视屏幕吸引观众,那么QVC QVCA HSN可能是他们渴望的重大突破。

但是要获得这些零售商的关注,更不用说已经做好了黄金时段零售业务的准备,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RangeMe可以帮助发现它们并消除使新产品进入主要零售商的摩擦。

它被描述为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顶级零售商和产品供应商的采购解决方案”,它是在线零售商与产品的配对服务。

RangeMe通过标准化和简化的产品提交流程消除了产品供应商和零售商之间的摩擦,因此,无论大小,零售商都可以发现要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的新产品。

该公司由尼基·杰克逊(Nicky Jackson)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成立,然后于2015年登陆美国海岸,最初与Target合作,并继续与之合作。RangeMe 于2017年被Efficient Collaborative Retail Marketing(ECRM)收购。如今,RangeMe拥有将近4000家零售商和10,000多名购买者,使用该平台进行新产品发现,其中包括约70%的美国百强零售商。

通过RangeMe,零售购买者可以发现并快速扫描来自200,000个产品供应商和制造商的产品,这些产品和制造商代表着超过100万种不同的产品,其中许多都是CPG核心类别。

指导供应商进入主要零售商

但这不仅可以帮助专业品牌发现新品牌。在整个过程中,他们握着他们的手。“每个供应商都需要一个包含非常具体信息的销售单,” RangeMe市场与增长副总裁Brandon Leong解释说。

他继续说道:“通过与零售商的紧密合作,我们完全知道供应商需要的信息,因此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标准化,以简化供应商的提交流程。”

RangeMe的标准化提交表格可确保供应商的产品图片具有买家希望看到的样式,并确保有适当的利润,包装,条形码和保险信息。

Leong解释说:“人们将新产品推向市场的第一件事就是,'我真的需要条形码吗?''我需要保险吗'。” “他们常常没有意识到品牌需要为沃尔玛这样的主要零售商准备好上架。国家零售商将需要这种支持。我们确保供应商了解所有步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