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正在削减公司员工

时间:2020-08-05 11:42:59来源:
导读 该公司还拥有Bath&Body Works,正在将其家庭办公室员工总数减少约15%,即约850名员工。裁员之前,L Brands表示,对其家庭办公室组织进行

该公司还拥有Bath&Body Works,正在将其家庭办公室员工总数减少约15%,即约850名员工。裁员之前,L Brands表示,对其家庭办公室组织进行了审查,以减少管理费用并分散共享功能和服务,以便将Bath&Body Works建立为一家纯粹的上市公司,并为Victoria's Secret(包括Victoria's Secret Beauty和粉红)作为独立的独立公司运营。

L Brands表示,它将为离职员工提供全面的福利计划,包括遣散费,持续获得健康福利和安置服务。2020财年第二季度,该公司预计将录得与裁员相关的税前遣散费用约7500万美元。

裁员是更大的4亿美元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L Brands预计该计划将在2020财年节省约1.75亿美元。该计划还包括先前宣布关闭250家Victoria's Secret商店,同时与房东进行谈判以减轻租金。

L Brands采取的其他削减成本措施包括与供应商合作,寻找降低商品成本的机会,以提高Victoria's Secret的商品利润率。该公司表示,由于迄今为止的这一努力,Victoria's Secret的春季库存收据与去年相比下降了约45%,而秋季收据预计将比2019年下降约50%。

此外,L Brands计划通过改变管理结构和劳动力模式来降低Victoria's Secret商店的销售成本,并积极致力于减少英国和中国公司拥有业务的经营亏损。目前,L Brands正在就将其英国业务出售给“主要时尚零售商”进行独家谈判,并已关闭了香港一家无利可图的旗舰店。

L Brands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梅斯洛(Andrew Meslow)表示:“与我们的员工有关的决定是非常困难的,并非轻描淡写,但是这些行动对于长期保持我们公司的最佳位置是必要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