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er Sleep正在通过零售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其实际业务

时间:2020-08-12 15:28:15来源:
导读 Casper Sleep Inc 正在通过零售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其实际业务。这个数字原生品牌开创了盒装床垫概念,已经与Sam& 39;s Club,Ashley Home

Casper Sleep Inc.正在通过零售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其实际业务。

这个数字原生品牌开创了盒装床垫概念,已经与Sam's Club,Ashley HomeStore,Denver Mattress和Mathis Brothers达成协议。零售商将提供Casper床垫,一些零售商还将提供Casper品牌的其他产品,如枕头。(近年来。Casper于今年年初上市,已将其产品扩展到枕头,床单和羽绒被,卧室家具和配件等。)

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经营约60家独立商店的Casper将与北美的Target和Costco等21家零售商达成协议。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大大增加Casper在西部,中西部和西南部主要地区的分布和地理扩展。

“在北美,对Casper屡获殊荣的睡眠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 Casp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Krim说。“与这些世界一流的零售商合作,使我们能够通过新的地点和数字目的地来扩大我们的地理覆盖范围,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购物。”

标签:CasperSlee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