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图的特拉福德中心寻求13亿英镑的买家

时间:2020-08-13 11:22:28来源:
导读 据报道,Intu的特拉福德中心(Trafford Center)在购物中心所有者提出行政管理申请不到两个月后,正在寻找买家。据《天空新闻》报道,英国第

据报道,Intu的特拉福德中心(Trafford Center)在购物中心所有者提出行政管理申请不到两个月后,正在寻找买家。

据《天空新闻》报道,英国第四大购物中心已经在PJT合作伙伴和世邦魏理仕(CBRE)中起草,以监督销售过程。

位于曼彻斯特的特拉福德中心(Trafford Centre)每年吸引3000万游客,该公司将在最大的出借人压力下进行拍卖。

Intu拥有17家购物中心,包括埃塞克斯(Essex)的Lakeside,在其租户列表中拥有数百家老牌零售商,但Covid-19危机给他们造成了打击,该危机使许多人难以支付租金,因为更少的顾客光顾商店。

包括Debenhams,Cath Kidston和Laura Ashley在内的零售商于今年加入了管理部门,其他零售商则转向CVA或通过一般重组关闭商店。

上周,据报道,房地产巨头哈默森(Hammerson)考虑在2018年与Intu合并。据报道,该公司正寻求通过紧急配股和出售其在欧洲购物中心投资组合中的股份筹集超过8亿英镑的资金。

特拉福德中心(Trafford Center)上一次被英图(Intu)公开估价为近17亿英镑,但分析家预计它的售价至少比原始价格低20%。

Intu的联合管理者表示,他们正在建设性地合作,以“使这一极具吸引力的资产的价值最大化”。

在Intu上个月申请行政管理之前,PJT一直为Trafford Center资本结构中最大的单一贷方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提供咨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