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 Sverige推动数字化的五种方式

时间:2020-08-14 11:41:39来源:
导读 整个夏天,Coop Sverige已投资其业务数字化。我们总结了五项创新,包括第一家无人值守商店,以及其测试实验室的两项开发成果,库珀数字助

整个夏天,Coop Sverige已投资其业务数字化。我们总结了五项创新,包括第一家无人值守商店,以及其测试实验室的两项开发成果,库珀数字助手和增强现实(AR)游戏。该零售商还正在尝试进行移动自扫描,并将在所有食品上添加可持续性声明。

1.开设两家新的无人商店

Coop Mitt消费者协会将于今年秋天在Gävle开设两家无人商店。Coop设计了一个新的自扫描应用程序,使购物者可以在这些商店中通过移动设备扫描购物并付款。

新概念“旨在满足当前没有Coop商店的地区,人烟稀少的地区以及无人值守的商店模块可以全天候提供服务的旅游区的需求”。

Coop Mitt首席执行官Meta Persdotter在评论发布会时表示:“在旺季或假期期间,例如在滑雪胜地或特殊活动中,我们也有可能吸引更多客户。从长远来看,我们希望该试点项目能够在我们地区周围增加更多无人商店。

2.库普测试实验室的第一个创新:库珀数字助理…

Coop的Test Lab平台旨在开发“创新的数字服务”,其中第一个推出的是Cooper数字助手。

它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可在Coop的在线网站上找到。最初,Cooper能够回答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给出处方建议或如何在线购物”。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客户提出更多问题,并且库珀与用户的互动增加,助手的理解范围也会扩大”。零售商的测试实验室还将提供其他技能。

数字业务领域经理Amer Mohammed说:“ Coop希望通过开发数字解决方案来改变行业,该解决方案使我们的会员和客户更加容易。要走在前列,我们需要跟上开发人员的步伐,并敢于测试不同的解决方案,看看它们是否能增加价值。测试实验室使我们有可能收集所做的所有开发工作,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日常生活中创造美食乐趣。

3.…发布增强现实(AR)店内游戏

测试实验室还创建了增强现实(AR)店内游戏,《 Peppy Pals Recipe Hunt》。

它允许成人和儿童使用Peppy Pals角色来帮助收集他们从Coop的测试厨房食谱库中选择的晚餐或甜点配料。这些食谱每周更换一次,对家庭友善。

现在,该游戏已在其三个大型商店Stora Coop Tumba以及Stora Coop Bromma和Stora CoopÅkersberga中进行试运行。在飞行员的约束下,游戏可能会更广泛地推出。

Coop数字产品经理Henrik Staaf在评论这项创新时说:“这是我们坚信的客户体验,我们创造了一个大人和小孩都会喜欢的冒险经历。通过建立一个家庭可以互相见面和互相启发的平台,成年人有机会进行日常管理,而年轻的家庭成员有机会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影响家庭用餐。

4.所有食品的新可持续性宣言...

同时,Coop Sverige将通过“围绕可持续发展的十个参数”为其17,000个强大的产品目录评分。这些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可持续食品链计划开发的,该计划于2005年启动,以应对食品和杂货业的主要可持续性挑战”。

通过扫描物品的条形码可以看到声明。试用已经开始,零售商期望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全面提供该服务

。可持续发展和质量负责人Charlotta Szczepanowski说:“我们希望简化客户和我们自己的购买过程,以做出更多可持续性的选择。同时,我们想证明可持续性是复杂的,并且有许多不同的因素影响可持续性。产品的气候足迹很小,但同时又对当地人口的生活和生产中的工作环境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5. ...加上移动自扫描和付款试用版

在其他新闻中,Coop正在斯德哥尔摩开发的内部开发的应用程序中进行移动自扫描和支付的试用。

零售商的新闻稿说,客户可以“自己扫描商品,付款并获得收据和密码,以便能够离开自助结账区。通过移动设备进行自我扫描的可能性很多,并且有可能添加更多的服务和功能,从而为客户创造增值,例如过敏信息,目录或新的独特可持续性声明(如下所述)。

如果试验成功,那么这个概念将在夏季之后广泛推广。

标签:CoopSverig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