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thy Oulton从DFS收购了沙发工作室业务

时间:2020-08-28 12:44:51来源:
导读 英国家具和室内装饰公司Timothy Oulton已宣布从DFS Limited收购沙发工厂,该工厂包括英国20家商店和一家在线零售业务。创始人Tim Oulton

英国家具和室内装饰公司Timothy Oulton已宣布从DFS Limited收购沙发工厂,该工厂包括英国20家商店和一家在线零售业务。

创始人Tim Oulton打算用其全球批发业务中的最佳设计来补充Sofa Workshop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该业务为全球领先的高级家具零售商提供服务。在蒂莫西·奥尔顿(Timothy Oulton)的新名字沙发工作室(T沙发Workshop)下,这个充满活力的品牌将提供超过500种不同尺寸和配置的100多种高级沙发模型的权威收藏,可在商店内或在线购买。Oulton还将投资于改善整体客户体验,并致力于为每种生活方式完善沙发。DFS剥离了该品牌,以专注于其其他核心业务。

DF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泰西(Tim Stacey)表示:“这笔交易对沙发工作室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要感谢所有同事的辛勤工作和承诺,因为该业务是集团在七年前收购的,祝他们将来一切顺利。”

蒂莫西·奥尔顿(Timothy Oulton)及其所属的Halo集团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蒂姆·奥尔顿(Tim Oulton)说:“沙发工作室长期以来一直是英国市场上备受推崇的品牌。我很高兴为我们带来更广泛的全球最畅销沙发设计,以及照明和橱柜系列。我们内部管理整个创作过程,从在自己的制革厂中完善皮革手工表面处理到手工染色天然织物,再到产品设计,生产和客户服务,我们期待将我们的创造激情和能量带入沙发作坊。伦敦和英国各地的商店网络将使我们能够轻松访问精美手工制作的集合,这些集合包括100多种沙发模型,这些模型采用独特的饰面进行量身定制,并提供多种配置。

“我们的家具是用简单的工具和久经考验的技术手工定做的。这种工艺文化一直是蒂莫西·奥尔顿(Timothy Oulton)的关键,并将继续成为蒂莫西·奥尔顿(Timothy Oulton)在沙发工作室的哲学核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