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个性化已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的北极星

时间:2020-09-21 15:10:29来源:
导读Coveo来宾帖子:电子商务个性化已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的北极星。为什么?原因很简单–个性化的数字体验通过在需要时向客户展示更多

Coveo来宾帖子:电子商务个性化已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的北极星。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个性化的数字体验通过在需要时向客户展示更多他们想要的东西,从而带来更大的情感参与度。这对电子商务网站的转化率具有积极影响,并提高了忠诚度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在78%的美国在线成年人使用个性化数字体验或服务为品牌选择,推荐或支付更高的价格后,个性化收益显而易见。

但是,尽管许多公司意识到个性化的力量,但仍然落后。许多商务参与者甚至还没有迈出定义“个性化”对他们的客户和企业意味着什么的第一步。他们中的一些人实际上认为他们可以选中个性化复选框,只是因为他们按名称打招呼。像这样的手势无非是为客户提供任何价值的空洞行为。错误的个性化设置也会产生破坏性影响,使美国公司蒙受7560亿美元的损失,全球损失总计2.5万亿美元。

EBOOK您的提供智能购物体验的指南

公司需要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战略,以推动客户重视的创新和个性化。因此,有必要讨论公司为提供最佳客户体验而必须拥护的一流个性化的五个基本原则。个性化必须(1)相关,(2)普及,(3)个性化,(4)毫不费力和(5)整合。在评估他们在各个领域的努力时,组织可以确定其个性化成熟度,并评估其与同行的绩效。

标签:电子商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