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R155之后雅马哈是否应该建造XSR300

时间:2020-09-22 14:52:54来源:
导读这些艺术家的渲染给了我们一些希望,雅马哈可以将这辆自行车投入生产雅马哈去年在东南亚推出了XSR155。XSR系列是Yamaha的复古摩托车系列。

这些艺术家的渲染给了我们一些希望,雅马哈可以将这辆自行车投入生产

雅马哈去年在东南亚推出了XSR155。

XSR系列是Yamaha的复古摩托车系列。

渲染基于全球销售的新规格R3。

雅马哈XSR155是该公司复古系列中最小的摩托车。XSR155基于与R15 v3相同的平台,融合了老式的魅力和现代的性能。摩托车也吸引了很多印度爱好者。如果您喜欢它,那您肯定会喜欢XSR300的声音的。

与较小的XSR155不同,XSR300距离现实还很遥远。实际上,这里的图像是自行车可能看起来的样子的渲染。这位艺术家设法将XSR系列的优雅外观与当前全球规格的YZF-R3的基础相结合。因此,您可以在多个车身面板上找到一个平板座椅,圆形大灯和尾灯,高架杠以及打孔,所有这些都与XSR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如果Yamaha确实决定将XSR300投入生产,那么我们就不会期望R3所使用的发动机规格或组件有太大变化,就像XSR155和R15 v3所做的那样。如您在图像中看到的,黄金USD叉已经从新的R3提起,而R3尚未带到印度。

在印度,由于不符合BS6标准,雅马哈R3已下架。在321cc并列双胞胎电机更新至欧5 / BS6排放标准之前,雅马哈无法在印度推出新版本。Euro 4 / BS4版本产生42PS和29.6Nm。我们希望这些数字在BS6时代保持大致相同。我们最早可以看到R3重新回到我们的道路上是2021年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