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TriumphTiger900快到了

时间:2020-09-22 14:57:54来源:
导读 它拥有更大的心脏,更好的电子产品,优质的硬件和新的身份它获得了全新的符合Euro 5 BS6的888cc三重电机。高级硬件清单包括两端可调节

它拥有更大的心脏,更好的电子产品,优质的硬件和新的身份

它获得了全新的符合Euro 5 / BS6的888cc三重电机。

高级硬件清单包括两端可调节的悬架和Brembo Stylema径向卡尺。

新的Rally变体比Tiger 800轻了9公斤。

黛安芬印度公司(Triumph India)宣布了全新Tiger 900的发布时间表。ADV将取代Tiger 800,将于2020年5月底推出。曾经被称为XR和XC系列的现在被命名为GT和Rally,它们分别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和专业版国际市场。但是,我们相信,与前代车型一样,两种装饰的标准版将在印度提供。

Tiger 900有很多东西,从新引擎,更好的电子设备包装和优质硬件到全新外观。但是,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它的火力。ADV由符合Euro 5- / BS6要求的新888cc直列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由于采用了新的1-3-2点火命令,因此排气音更差。新发动机输出95PS(与以前相同)的功率和87Nm的峰值扭矩,增加了8Nm。

其电子封装也已更新。老虎900现在拥有转弯ABS,六种骑手模式(Rally Pro修剪):除Triumph的Shift Assist(双向快速换挡器)外,还有雨,路,运动,越野,Rider和Off-Road Pro。专业版上还标配有My Triumph连接模块。

自行车的硬件也是如此,该硬件在Tiger 800上进行了重大更新。您可以在此处详细了解。我们已经在Tiger 900上花费了很多时间,还有很多事情要讨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