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riumphStreetTripleRS同一个雄鹿更胜一筹

时间:2020-09-22 15:03:29来源:
导读新的RS进行了细微的视觉调整,并修改了引擎内部,但价格没有变化胜利提高了765cc直列三缸发动机的中档性能。技术规格显示功率没有变化,扭

新的RS进行了细微的视觉调整,并修改了引擎内部,但价格没有变化

胜利提高了765cc直列三缸发动机的中档性能。

技术规格显示功率没有变化,扭矩增加了2Nm。

中等规格的Street Triple R也将带到印度。

凯旋终于宣布了2020 Street Triple RS的价格。现在,来自Triumph的顶级裸照的标价为111.3万万印度卢比(印度前陈列室),与之前的BS4模型相同。自行车在国外市场的价格没有变化,但是对于印度,我们认为将有少量溢价来支付现在提供的额外物品。尽管如此,潜在的购买者不必担心,因为他们可以获得功能更多的Triple RS,而不必花更多的钱。

凯旋(Triumph)设法保持了以前的Street Triple RS的最佳性能,例如惊人的底盘和顶级硬件,并在可能是更加完善的包装的区域上进行了构建。像是引擎。765cc三重电机已经是一款了不起的电机,为鞭打提供最大的乐趣。但是,凯旋现在摆弄了内部零件,重新映射了发动机,以获得更好的中档性能,比凯旋声称的高9%。现在,它还标配了双向快速换挡器。

虫眼的变化很小,现在每个虫眼都有条状的LED DRL。某些车身面板更圆一些,彩色TFT屏幕获得了修改后的布局,并为智能手机以及GoPro提供了蓝牙连接。

随着新的Street Triple RS的到来,Triumph India当前唯一没有符合BS6要求的自行车就是冒险类。不过,由于英国自行车制造商将在5月下半月推出全新的Tiger 900,因此我们不必等很久。

此外,凯旋(Triumph)计划推出Street Triple R,该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属于中规格车型。不过,对于印度来说,它将取代Street TripleS。2020S车型现在配备了660cc三引擎,因此Triumph仅为该系列提供一个动力单元就很有意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