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推出新的云安全工具以防止人为错误

时间:2020-09-22 15:10:42来源:
导读 Oracle Corp 今天提供了两个普遍可用的云安全工具,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减少人为错误导致数据泄露的风险。新服务Oracle Cloud Guard和Max

Oracle Corp. 今天提供了两个普遍可用的云安全工具,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减少人为错误导致数据泄露的风险。

新服务Oracle Cloud Guard和Maximum Security Zones旨在帮助简化云安全管理。它们符合该公司实现其许多云功能自动化的雄心。

Oracle Cloud Guard是一个云安全状态管理仪表板,直接内置在Oracle Cloud控制台中。它充当Oracle Cloud所有主要基础架构服务(包括计算,网络和存储)的日志和事件聚合器,并持续监视配置和活动以尝试发现任何威胁。

客户还可以使用它来评估他们使用的Oracle软件即服务和云数据库服务的整体安全性。如果发现任何问题,它将尝试自动修复这些威胁。

Maximum Security Zones 是一项服务,使客户可以使用由于任何原因无法更改的预配置安全策略来保护数据。这样做的目的是帮助组织保护自己免受由人为因素造成的云配置错误导致的安全漏洞。该服务提供了非常严格的配置,尽管Oracle将来会提供不太严格的安全区域。

甲骨文表示,该服务包括针对若干核心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服务的策略,包括对象存储,网络,加密,DBaaS和文件存储。

甲骨文援引Gartner Inc.的研究指出,企业对公共云的使用日益增多,导致出现了新的“盲点”,在过去两年中造成了200多次数据泄露,暴露了300亿条记录。Gartner表示,其中许多违规都是可以避免的,并预测到2025年,所有云安全故障中约有99%将是客户的过错。

该公司表示,Oracle Cloud Guard和最高安全区域现已在所有Oracle Cloud商业区域中提供。

国际数据公司网络安全研究计划主任杰伊·布雷茨曼说:“随着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中,组织正在寻找在整个硬件/软件堆栈中都采用安全技术的供应商。” “ Oracle新的云安全服务将以严格的安全性和合规性要求帮助自动化和简化日益重要的应用程序的管理,直到最近,很少有人想到过会迁移到本地。”

标签:甲骨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