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价格目标提高30%后Snowflake可能会达到30B+IPO

时间:2020-09-22 15:11:42来源:
导读 云数据仓库初创公司Snowflake Inc 今天将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的目标价格范围提高了约30%,并在最新的S-1文件中表示,希望以每股100美元

云数据仓库初创公司Snowflake Inc.今天将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的目标价格范围提高了约30%,并在最新的S-1文件中表示,希望以每股100美元至110美元的价格出售其股票。

这比之前的75美元至85美元的目标高出许多。据最早发现该文件的CNBC称,新范围可能使Snowflake的市值介于277亿美元至305亿美元之间。

该价格上涨表明,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公司期望华尔街对其首次公开募股产生浓厚兴趣,该IPO已经吸引了两位杰出投资者的支持。Salesforce.com Inc.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最近 同意以私下出售的方式分别购买价值2.5亿美元的Snowflake股票。由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达成协议,从雪花前首席执行官鲍勃·穆格利亚(Bob Muglia)手中额外购买404万股股票。

Snowflake的同名云数据仓库使企业能够将来自多个系统的数据集中到一个环境中,从而使其更易于使用。截至7月31日,已有3,110多家组织使用该平台,其中包括《财富》 500强中的146家公司。

在强劲的需求推动下,Snowflake的收入在2020年上半年翻了一番以上,达到2.42亿美元。与其他最近申请IPO的其他科技公司一样,这家初创公司无利可图,但其亏损在缩小,而毛利率却在提高。在截至7月31日的六个月中,该公司的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772亿美元降至1.713亿美元,毛利率为62%,高于上年同期的49%。

公司的部分动力来自大笔交易的增加。Snowflake的S-1文件显示,过去12个月产品收入贡献超过100万美元的客户数量从去年7月底的22个猛增到7月31日的56个。

在整个客户群中,Snowflake声称每天处理超过5亿个数据仓库查询。公司使用其平台来执行各种任务,例如营销分析,医疗保健数据管理和法规遵从。Snowflake在云基础架构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来支持所有客户活动:S-1文件详细说明了其已承诺在2020年8月至2025年7月之间在云服务上花费12亿美元。

在同一份文件中,该公司估计其潜在市场的规模约为810亿美元。

标签:Snowflak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