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电子学习平台将主题和定价留给教师

时间:2020-09-22 15:12:42来源:
导读 U公司是演出经济软件开发平台Koder Inc 的子公司,今天推出了一个在线学习平台,该平台使任何人都可以上课并从所定的费用中赚钱。U提供了

U公司是演出经济软件开发平台Koder Inc.的子公司,今天推出了一个在线学习平台,该平台使任何人都可以上课并从所定的费用中赚钱。

U提供了一个使用Zoom Inc.视频和实时聊天的数字平台,准讲师可以使用该平台来进行实时课程,设置成本和招募学生。U处理付款和计费,每个班级收取5%至10%的费用。班级可以以单个现场会议,一系列班级的形式提供,也可以按需预先录制和交付,尽管公司最初专注于现场交付。

“将我们视为个人的Shopify,” Koder和U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mer Morales谈到流行的可租用电子商务平台时说。“我们允许任何个人从本质上成为一名讲师,并就他们想要的任何主题进行授课。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平台和工具,并摆脱困境。”

U几乎不是第一家使在线培训民主化的公司。其他公司包括Skillshare Inc.,Udemy Inc.和非营利组织Khan Academy Inc.,但U将专注于现场教学,而其他公司则主要使用预先录制的视频。

鉴于其扎根于编码,该服务的最初重点将放在软件开发上。但是,莫拉莱斯说,目标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其他主题区域。“在Koder内部,我们有成千上万的自由职业者。我们将它们带到这个平台上,”他说。

在发射阶段,第一天将亲自挑选25名教练员。莫拉莱斯说:“早期我们要确保质量保持较高水平,但随着规模的扩大,我们希望引入一种能使最好的讲师倍受鼓舞的评分系统。”

教员将可以自由设定自己的价格,尽管U鼓励他们免费提供初始课程,并为以后的课程收费。定价可能遍及整个地图。莫拉莱斯说:“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教师的所在地。” “在某些国家,5美元的课程可能是很多钱。”

U在启动时免费提供许多课程,包括有关Web和移动开发,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和儿童编码的课程。目前,可以通过邀请码入场,可以在公司的网站上进行请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