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人工智能支持的绿色推动活动设定了2030年无碳排放目标

时间:2020-09-22 15:13:31来源:
导读 Google LLC今天表示,它计划在2030年之前将其整个运营,数据中心以及所有设施全部转换为可再生能源,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该公司还将与其

Google LLC今天表示,它计划在2030年之前将其整个运营,数据中心以及所有设施全部转换为可再生能源,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该公司还将与其他组织合作,以帮助他们采用更可持续的运营模式。Google将为公司提供在其数据中心使用的人工智能节能软件,并与城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可持续发展项目。

该倡议的细节由Alphabet Inc.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博客中透露。Pichai还借此机会透露,“我们已经消除了Google的全部碳遗产。”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完全补偿了它在2007年实现碳中和之前产生的排放。

Google从可再生资源中获取的能源越来越多,其余部分则通过所谓的碳补偿来弥补。碳补偿是组织对风电场等项目进行的投资,以减少其对环境的净影响。以谷歌为例,自2017年以来,这家搜索巨头一直在将其所有电力消耗与可再生能源相匹配。

由于公司规模庞大,完全迁移到可再生能源可能是这家搜索巨头的一项重大任务。Google计划利用其技术知识来简化这种转换。“我们将做一些事情,例如将风能和太阳能结合在一起,并增加对电池存储的使用,” Pichai详述。“而且我们正在研究应用AI来优化电力需求和预测的方法。”

除了消除自己的碳排放,Google还将与其他组织合作,以帮助他们追求相同的目标。Google Cloud基础设施负责人UrsHölzle 在另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将提供自主研发的AI技术,以帮助其他公司优化其数据中心的功耗。

霍兹勒写道:“仅在美国,所有电力的12%就用于商业建筑的供暖和制冷。” “现在,全球最大的工业企业,建筑管理软件提供商和数据中心运营商都可以使用相同的AI技术,将我们用于冷却数据中心的能源减少30%。”

反过来,对于市政当局,Google将提供其Environmental Insights Explorer工具,该工具可用于测量区域的排放量和可用于太阳能电池板的屋顶空间量。这家搜索巨头正在将该工具的使用范围从122个城市扩大到3,000个。它在这个领域有宏伟的计划:Google今天制定了一个目标,即帮助全球500个城市和地方政府每年将碳排放量每年减少10亿吨。

Elizabeth Jardim表示:“科技公司是最早制定可再生能源目标的一些公司,尽管如此,他们耗能巨大的数据中心仍在继续使用大量化石燃料,从而延长了我们在使用互联网时对污秽能源的集体依赖。 ,绿色和平组织美国公司的高级竞选人。“通过成为第一家致力于全天候使用无碳能源为其数据中心供电的大型科技公司,Google设定了该行业的新高标准:彻底摆脱化石燃料的束缚。”

标签:谷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