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伊兰特BS6柴油规格变体公开

时间:2020-09-23 14:19:47来源:
导读 Elantra CRDI BS6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印度推出2020年现代伊兰特柴油将提供两种变体:SX和SX(O)。它将采用BS6 1 5升CRDI柴油发动机,功

Elantra CRDI BS6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印度推出

2020年现代伊兰特柴油将提供两种变体:SX和SX(O)。

它将采用BS6 1.5升CRDI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15PS和250Nm。

Elantra CRDI将配备6速手动和扭矩转换器。

基本规格S变型已停产。

现代印度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符合BS6标准的伊兰特柴油。即将发布的轿车即将在官方手册中披露其规格和变型。此外,这家韩国制造商已默默停止使用基本规格的“ S”变体。

符合BS6的现代伊兰特柴油将提供两种变体:SX和SX(O)。SX变体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SX(O)变体仅配备自动变速箱。

符合BS6标准的Elantra将使用1.5升CRDI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在最近推出的2020 Creta和Kia Seltos的引擎盖下找到。它具有相同的115PS功率和250Nm扭矩。它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变矩器。

Elantra的BS6兼容设备虽然更清洁,但其功率却比改款前车型中的旧式1.6升CRDI电机要小。

在的情况缓解后,预计2020年现代伊兰特柴油将在展厅内亮相。预计2020年现代伊兰特柴油的价格将比汽油模型高出10万卢比,后者的起价为1849亿卢比(出厂前)。推出后,现代伊兰特将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因为本田最近已停止使用思域柴油,而2020年斯柯达明锐将仅提供汽油发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