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比较本田和雅马哈的150cc踏板车

时间:2020-09-23 14:22:17来源:
导读 看起来过于激进的ADV150可以击败险恶的NMax 155吗?在印度市场上唯一的150CC摩托车,此刻是Aprilias和Vespas,但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变化,机

看起来过于激进的ADV150可以击败险恶的NMax 155吗?

在印度市场上唯一的150CC摩托车,此刻是Aprilias和Vespas,但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变化,机会本田推出其PCX150在印度。在同一平台上,它最近还在美国推出了ADV150。雅马哈已将踏板车游戏从110cc移至125cc,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将是150cc。

在该部门中,这两款自行车的排量和硬件都相似,但是NMax在这里具有明显的优势。当您考虑到它与古老的R15共享其马达时,就不足为奇了。它具有相同的缸径和冲程,甚至像R15一样具有VVA。提前达到500rpm时,峰值输出高于ADV的输出-由于采用了VVA,它的转速范围也应更好地分布。哎呀,雅马哈甚至在NMax上加入了牵引力控制!

NMax在制动方面再次占据上风,它具有后盘单元,而ADV150必须使用130mm的鼓。ABS是另一个具有优势的领域,因为该系统在NMax的两个轮子上运行,而本田仅获得单通道ABS。但是,ADV是一款略微偏越野的踏板车,可以在包裹着高轮廓橡胶的14英寸大前轮上滚动,这可以在崎rough不平的路面上提供更好的行驶质量。尽管我们没有雅马哈的中止行程数字,但本田很有可能比NMax拥有更多的行程。

很难在这个类别中选择明显的赢家。NMax再次凭借其较低的座椅高度和更轻的路缘重量而赢得了优势,这两者都应使其成为一款更加友好和平易近人的踏板车。不过,其125mm的离地间隙稍微位于底侧,而ADV150的165mm的间隙更适合印度环境。本田还装在较大的油箱中,使其成为长途旅行的上乘踏板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