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预言EV好的概念的复活

时间:2020-09-23 14:30:40来源:
导读 它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的演变现代的 Prophecy EV向过去的概念车致敬,并展望未来的发展。充分说明其名称,它具有未来派车辆

它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的演变

现代的 Prophecy EV向过去的概念车致敬,并展望未来的发展。充分说明其名称,它具有未来派车辆的所有设计线索,并具有一些可能使其在以后的现代汽车中投入生产的元素。

现代汽车首先于2月14日对概念进行了嘲弄。该电动汽车将全部在3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由于对的关注日益增加,该电动汽车已被取消。尽管如此,现代汽车在3月初还是在虚拟平台上展示了这款车,这让所有发烧友都感到非常高兴。

乍一看,它与保时捷911的早期型号具有相似之处。运动特性,尤其是在后部,以及双门轿跑车般的轮廓来自于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演变。

它配备了螺旋桨形的车轮,垂直尾灯和集成的扰流板。45的概念也受到了欢迎,因为预言在前后共享相似的像素灯。现代汽车在去年透露了45款,这是在未来设计和可持续性方面迈向概念电动车的一步。

进入预言就像步入未来。它具有自主技术和许多精美的小玩意。数字屏幕覆盖仪表板的整个宽度,机舱得到简约而豪华的处理。但这只是冰山一角。还记得1992年的萨博9000线控概念车(绰号普罗米修斯)吗?如果您认为这很大胆,请想象一辆在传统方向盘上装有两个操纵杆的汽车。是的,两个!现代汽车声称,它更注重驾驶员,并改善了人体工程学。

如果现代派出量产车型,它将与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和即将推出的Jaguar XJ EV媲美。目前,Prophecy EV只是一个概念,其绝妙的功能绝不会很快在生产线上实现。但是与此同时,这个概念所带来的压倒性的感动是令人满意的。

标签:现代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