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大学生开设了社交网络

时间:2020-09-24 09:13:22来源:
导读 Facebook Inc 今天宣布,它已经扎根,并开发了一个新的社交网络,仅在美国大学校园中使用。名为校园的网络将具有一个新闻源,组,一个活动

Facebook Inc.今天宣布,它已经扎根,并开发了一个新的社交网络,仅在美国大学校园中使用。

名为“校园”的网络将具有一个新闻源,组,一个活动部分和一个名为“校园聊天”的群聊室。学生还可以访问目录,在其中可以找到其他学生。与Facebook不同,尽管可以在“校园”应用程序中将这些组或活动与其他任何人都不公开,但这些组或活动都无法公开。

“早期,Facebook是一个仅限大学的网络,现在,我们重新回到Facebook校园的根源,以帮助学生建立和维持这些关系,即使他们离开了大学也是如此,” Charmaine Hung说, Campus背后的产品经理。

Facebook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引入这种服务的原因是由于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正在远程或半远程学习。该公司表示,这种远程学习对于结交新朋友和社交并不理想,因此该应用程序可能会改善人际关系。

尽管这些应用程序是完全独立的,但如果有人在Facebook上被阻止,则他们将在Campus上被阻止,反之亦然。Facebook说,校园共享仅适用于使用校园的人。

该应用程序将成为Facebook应用程序的一部分,但只有拥有大学电子邮件的学生才能访问。他们还需要提交毕业年份,有关所学知识,班级和家乡的信息。个人资料照片,封面照片,家乡和姓名将自动从Facebook适当地迁移,但是一旦进入Campus新信息,他们就可以上传更多信息。

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一开始将仅在30所美国大学中提供。其中一些包括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新泽西理工学院,卫斯理大学和乔治亚州立大学。Facebook的诞生地哈佛大学不在名单上。

与Facebook一样,活动也会受到监控,因此人们会看到与其相关的广告。校园数据还将影响该人在Facebook上看到的内容。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