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Android11Go性能提升20%隐私性更高

时间:2020-09-24 09:19:14来源:
导读 Google LLC今天发布了新的Android Go整数版本,该版本针对低功率手机的移动操作系统版本,具有重大的性能改进和扩展的隐私控制。Android

Google LLC今天发布了新的Android Go整数版本,该版本针对低功率手机的移动操作系统版本,具有重大的性能改进和扩展的隐私控制。

Android Go是搜索巨头扩大其移动用户基础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家搜索巨头表示,该操作系统于2018年推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超过1亿个入门级设备。

今天发布的新版本Android 11 Go,其应用启动速度比以前快20%。部分原因是操作系统可以使用的设备内存数量增加。Google已将Android Go设备中包括的RAM手机制造商的最大数量从1.5 GB增加到2 GB,应用程序可以利用这些额外容量来加快初始加载过程。

RAM增加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同时在后台运行更多应用。Google表示,最多支持四项其他后台服务。

搜索巨人在开发Android 11 Go时的另一个重点是隐私。它带来了一项名为一次性权限的隐私功能,该功能是在 本周推出的新版标准Android Android 11中获得的 。一次性权限是用户限制请求访问敏感数据(例如位置)的应用收集的信息量的一种方式。

“如果您长时间未使用应用程序,则应用程序权限将'自动重置',并且您会立即收到更改通知,” 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Sagar Kamdar解释说。今天的博客文章。

Android 11 Go引入的改进还包括扩展界面。有了一个新标签,用户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来自多个聊天应用程序的消息,而不必手动在其中切换。对于用户仍然希望以老式方式在应用之间切换的情况,Google添加了基于滑动的导航手势,可以加快任务的执行速度。

Android 11 Go的扩展功能集部分反映了以下事实:低端手机变得越来越强大,从而使其能够支持日益复杂的功能。支持的功能列表将很快包含5G。Android生态系统的主要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Qualcomm Inc.)最近表示,明年将为低端手机的Snapdragon 4处理器提供5G支持。

标签:谷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