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品牌Cruyff将在曼彻斯特阿恩代尔的Cromford Court开业

时间:2020-09-24 15:07:52来源:
导读 M&G Real Estate和intu是曼彻斯特Arndale的共同所有人,已经宣布生活方式和鞋子品牌Cruyff将在该中心开设第一家英国商店,占地2,000平方

M&G Real Estate和intu是曼彻斯特Arndale的共同所有人,已经宣布生活方式和鞋子品牌Cruyff将在该中心开设第一家英国商店,占地2,000平方英尺。它将与该中心的时尚,零售和休闲品牌组合融为一体。

Cruyff由标志性的荷兰足球传奇人物Johan Cruyff于1979年创立。他的愿景是为足球运动员设计和制造一种新型鞋类,这将挑战市场上已有的产品。他与亲密的朋友兼设计师Emilio Lazzarini合作,到1980年代初期,他的鞋在他的故乡荷兰的足球场上穿着。品牌不断发展,1988年,荷兰奥林匹克队穿着克鲁伊夫运动服。从那时起,该品牌已超越了制造运动鞋的范畴,并已成为服装和生活方式品牌。

该品牌以让人们更加自信,有力和充满活力为荣,并将于秋天在曼彻斯特阿恩代尔开设首家英国商店。它将提供其最新的男女鞋类系列。

它将与包括Next,Foot Locker和Samsung在内的用户一起开放。

intu区域董事总经理Colin Flinn代表共同所有者说:“曼彻斯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我们希望该中心能够体现其特色。我们很高兴欢迎Cruyff –该品牌选择在中心开设第一家英国专卖店,这证明了曼彻斯特在英国城市文化,体育和时尚方面处于最前沿的地位,以及曼彻斯特阿恩代尔的持续受欢迎。

“克鲁伊夫有一段有趣的个人历史,这将吸引我们的访客。这个城市以其著名的足球运动而闻名,这个品牌在曼彻斯特具有巨大的成功潜力。这是对市中心的一大补充。

“我们希望确保该中心仍然是我们所有客户一次又一次访问的令人兴奋,有趣且安全的地方。我们相信,我们独特的主张将继续为我们的租户和客户提供其他地方无法比拟的东西。”

克鲁伊夫发言人说:“曼彻斯特是我们开设英国首家商店的理想场所。这是一座充满活力和令人兴奋的城市,拥有丰富的传统–它拥有品牌所代表的一切”

曼彻斯特阿恩代尔坐落在城市的心脏地带,我们很高兴加入一流品牌阵容。”

标签:Cruyf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