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星Online2将进入更多PC平台

时间:2020-09-24 16:40:07来源:
导读 世嘉最近向角色扮演游戏免费角色扮演(RPG)的《梦幻之星在线2》(Phantasy Star Online 2)发行了逾期未完成的西部发行版本,但有两个警告

世嘉最近向角色扮演游戏免费角色扮演(RPG)的《梦幻之星在线2》(Phantasy Star Online 2)发行了逾期未完成的西部发行版本,但有两个警告:它在Windows 10商店;而且仅适用于北美。微软的商店已经很混乱,以至于某些潜在的玩家仍然无法玩PSO2。尽管可悲的是,他们对于欧洲市场的推出仍然无话可说,但对于商店来说却是个好消息。Sega宣布了美国的第一个重大更新,玩家将与老式战舰战斗,Sega确认PSO2即将“在更多PC平台上使用”。

在日本首次亮相八年后,“幻想在线之星2”于5月27日在北美PC上发布。三周后,世嘉表示,他们“仍在与Microsoft紧密合作以解决问题”,这阻止了某些人下载或安装游戏。 。是的,Microsoft Store肯定会令人讨厌。Sega并没有提及其他的PC平台(复数)PSO2,但至少有一个更好的可能性很大。

世嘉为今天的内容更新制定了路线图。日文版还有很多要赶上的地方,首个大型发布会集将在八月到来,其中包括新任务,新故事和更高级别的上限。真的,是一艘战舰。

他们说:“在我们的E3 2019公告期间,其中一行写着'All the Content',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都想知道这对在北美推出PSO2意味着什么。” “好吧,我们打算保留这一诺言,同时还要确保剧集的资深人士和新人都可以按照原定的目标在每次发行的新剧集中体验故事的发展。”

是的,欧洲呢?我认识的人们都喜欢PSO2,可以在遥远的日本服务器上玩,而且我想看看发生了什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