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已删除大多数PvP模式的基于技能的比赛

时间:2020-09-24 16:41:42来源:
导读 邦吉(Bungie)现在已根据大众需求从《命运2(Destiny 2)》的大多数PvP Crucible播放列表中删除了基于技能的配对。什么样的暴躁怪物不想让配

邦吉(Bungie)现在已根据大众需求从《命运2(Destiny 2)》的大多数PvP Crucible播放列表中删除了基于技能的配对。什么样的暴躁怪物不想让配对成为技能因素?啊,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SBMM在多人游戏中已成为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在《命运》中,它的连锁反应特别是等待比赛的时间更长,以及一些真正落后的匕首。

昨天的公告说,他们现在已经从“生存”(又名“竞争”),“生存:自由职业者”(又称“独奏”)和“淘汰”之外的所有坩埚播放列表中删除了基于技能的比赛。奥西里斯审判(Trials Of Osiris)始终基于您所赢得的票数,并且仍将如此。这就是Destiny的所有“休闲” PvP模式,无需考虑技能。那为什么这么好呢?

邦吉(Bungie)解释了他们的目标,包括缩短排队时间,提高比赛的连接质量,“在比赛结果不如享受经验的地方提供更多的地方”,以及“发挥坩埚般的优势” ,疯狂的动作游戏。”

有时候,坩埚比赛的确会受到来自整个大陆的真正落后的球员的扭曲影响。少那是好。毫无疑问,等待时间可能会很长。取消技能作为对接会因素的想法更具争议性。

如果基于技能的比赛成功,那么每场比赛对每个人都是一个挑战。从理论上讲,您在扮演与您一样出色的人,因此,如果您不努力尝试,很可能会陷入困境。使用SBMM,只是闲逛,四处逛逛和射击东西就没那么有趣了。然而!汇集所有技能的球员确实意味着,有时候,优秀的球员可能只是在整个服务器上扣篮。而且有些人确实一直希望在自己的水平上有挑战性的比赛,而不是扣篮或扣篮。对于他们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我想我自己可以取舍。滞后和排队很糟糕,我喜欢多样性。我也会选择较宽松的SBMM,但我想这里没有提供。无论如何,随便的坩埚总是会很奇怪,这并不像任何人都能理解为什么控制模式的大字母A,B和C浮在地图的圆形位上。

标签:命运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