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snax是来自Octodad开发人员的关于可食用的零食生物的游戏

时间:2020-09-24 16:43:19来源:
导读 在我眼中,Bugsnax可能是昨晚从PlayStation的大型宣布播出直播中出现的最奇怪的游戏。由Octodad创作者Young Horses制作,这是一个故事驱动

在我眼中,Bugsnax可能是昨晚从PlayStation的大型宣布播出直播中出现的最奇怪的游戏。由Octodad创作者Young Horses制作,这是一个故事驱动的冒险游戏,讲述的是一个岛屿(适当地称为Snaktooth)的岛屿,那里的所有生物都是半bug,半零食,如果您食用它们,您的四肢就会开始变成各种食物。听起来听起来很怪异,但我仍然不知道如何看待预告片,请在下面亲自检查一下:

那只海象叫伊丽莎白·梅加菲格(Elizabert Megafig),她是邀请您到这个奇异的小岛去研究奇特的Bugsnax的海象。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看起来都一样,因为当您到达时,发现Megafig丢失了,甚至更奇怪的事物(比起活着的草莓而不是爬来爬去的东西)似乎也要冒出来。

您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发现和捕获所有100种Bugsnax,并探索该岛以了解其居民身上发生了什么。从预告片来看,我相信他们俩都互相吃过饭。太暗了吗?当我们发现这是令人惊讶的生存恐怖之类的事情时,对我们开玩笑。

Bugsnax将于今年在Epic Games Store推出假期,不过我们必须等一会儿才能知道价格和确切的发布日期。

标签:Bugsn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