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aBridgeOfSpirits有一些可爱的Zelda氛围

时间:2020-09-24 16:43:59来源:
导读 今天在索尼的notE3直播期间,伴随着可爱的Zelda-y震动而来的是Kena :Bridge Of Souls,该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虽然这是Ember Lab

今天在索尼的notE3直播期间,伴随着可爱的Zelda-y震动而来的是Kena :Bridge Of Souls,该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虽然这是Ember Lab首次制作视频游戏,但实际上您可能会从几年前制作的Majora的Mask CG短片中认出他们的风格。首先,让我们看一下Kena。

同名的凯娜(Kena)是一位年轻的精神向导,她要了解为什么她村庄周围的一切都会变得异常艰难。这涉及到Zelda-lookin的探索,困惑和动作融合,并借助一些名为Rot的可爱小动物。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游戏的网站。

Kena最初是在索尼流媒体中作为PlayStation独家提供的,但Kena也被确认可用于PC。该产品将于本假期在Epic Games Store上发售,因此价格为11月至12月。

今天,八月发布的Windbound给 Zelda-y带来了更多的感觉。并有一条船。

在此之前,Ember Lab制作了短片和广告。凯娜(Kena)的电影与为纪念《塞尔达传说:马约拉的面具》而在2016年制作的短片相似,他们称之为“我们对电影中如何实现《塞尔达传说》世界的看法”。显然,这给了他们很大的想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