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兴在GhostWire东京打鬼

时间:2020-09-24 16:45:38来源:
导读 在上一届E3简短宣布之后,贝塞斯达(Bethesda)今天对GhostWire:东京(Tokyo)进行了漂亮的介绍,这是来自工作室Tango Gameworks中的Evil的下

在上一届E3简短宣布之后,贝塞斯达(Bethesda)今天对GhostWire:东京(Tokyo)进行了漂亮的介绍,这是来自工作室Tango Gameworks中的Evil的下一个恐怖游戏。我曾期待过鬼和东京。我没想到我们会用我们的魔拳猛击他们并摧毁他们的鬼魂。在下面的“游戏玩法预告片”中查看:

一些东西:

1)我不知道它们的含义,但是门户和奇怪的计算机功能看起来不错。

2)有些鬼很棒!我特别喜欢带哨子的小家伙。展出了各种各样的鬼魂。

3)我很乐意用我的魔术拳打鬼。

贝塞斯达解释说:“在该市99%的人口消失之后,东京被致命的超自然力量所占领。使用强大的频谱能力库来对抗超自然现象的威胁,并解开大规模消失背后的奥秘。”

GhostWire将于2021年推出。虽然该预告片的首次亮相最初是作为PlayStation 5独家呈现的,但这是因为它是在Sony的notE3流中。此后,Tango 在Twitter上确认GhostWire也将进入PC。

奇怪的是,这还是贝塞斯达(Bethesda)拥有的Arkane的Deathloop(也有一部预告片最终解释了它的意思)都没有进入Xbox-至少就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说过。那些奇怪的控制台战争,是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