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安全独角兽Snyk以$2.6B+的估值获得了2亿美元的资金

时间:2020-09-25 10:02:20来源:
导读 波士顿创业公司Snyk Ltd 帮助开发人员编写更多的抵御黑客攻击的代码,今天透露,它已筹集了2亿美元,估值超过26亿美元。这项投资是在网络

波士顿创业公司Snyk Ltd.帮助开发人员编写更多的抵御黑客攻击的代码,今天透露,它已筹集了2亿美元,估值超过26亿美元。

这项投资是在网络安全和开发人员生产力领域进行了一系列重大融资之后进行的。站在两个区域的交汇处的斯奈克(Snyk)已发现自己处于抓住投资者兴趣的有利位置。

该初创公司提供了一种工具,全球约有150万开发人员使用该工具来扫描其代码中是否有易受攻击的开源组件。大多数企业应用程序都包含开源组件,因此容易受到潜伏在这些文件中的任何安全漏洞的攻击。Snyk的工具会标记漏洞并为开发人员提供如何修复漏洞的技巧。

Snyk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它的设计易于使用。开发人员可以将该工具插入现有的代码编辑器中,在该代码编辑器中,他们可以在其中编写应用程序并直接在界面内部接收有关安全问题的警报。

Snyk生成的漏洞警报是从内部软件安全漏洞数据库中提取的。该数据库由这家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领导的一组研究人员维护,是Snyk如何使其与竞争对手区分开的核心要素。这家初创公司声称跟踪的漏洞几乎是最接近的商业替代方案的四倍,并且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漏洞被其数据库捕获的漏洞比出现在公共漏洞列表中的漏洞要早。

Snyk通过出售其工具的商业版本来赚钱。这家初创公司的商业产品之一旨在发现容器和Kubernetes应用程序中的漏洞,而另一种则致力于发现由于基础架构配置错误而引起的安全问题。

即使在现有约150万开发人员的安装基础上,Snyk的领导层仍然认为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全球有2800万开发人员。Snyk首席执行官彼得·麦凯(Peter McKay)(如图)在1月 在SiliconANGLE Media的theCUBE上露面时说:“我们想要的是这2800万中的每一个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无论是免费还是付费,我都希望Snyk用于每个应用程序开发生命周期。”

Snyk的付费产品似乎表现不错。这家初创公司今天披露,由于客户的广泛采用,过去一年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增长了270%以上。付费用户包括MongoDB Inc.,Auth0 Inc.和Segment Inc.等。

Snyk吸引企业的一个可能因素是,除了提高网络安全性外,其工具还可以有效地充当开发人员生产力工具。任何解决方案都可以帮助工程师在开发过程中发现代码问题,不仅可以提高安全性,还可以减少在发布错误代码后必须花费多少工时来重写错误代码。此外,Snyk的工具可以检测到公司违反许可使用开放源代码组件的情况,这是另一个节省时间的功能,有可能减少将来进行修订的需要。

迄今为止,Snyk已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5亿美元。今天宣布的最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由Addition Capital领投。

标签:Sny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