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Machines利用Q-CTRL增强并扩展其量子计算硬件

时间:2020-09-25 10:04:48来源:
导读 Quantum Machines Ltd 今天表示,它正在尝试通过将其与Q-CTRL Pty。Ltd 的专用量子固件集成来增强其量子计算硬件平台。量子计算机可以比

Quantum Machines Ltd.今天表示,它正在尝试通过将其与Q-CTRL Pty。Ltd.的专用量子固件集成来增强其量子计算硬件平台。

量子计算机可以比传统计算机更快地处理信息,并且在药物发现,人工智能和工业化学等领域拥有巨大的潜力,仅举几例。但是今天的早期量子系统非常脆弱,并且对使它们运行所需的常规电子系统提出了非凡的要求。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Quantum Machine将Q-CTRL的Quantum固件与其Quantum Orchestration硬件和软件平台集成在一起,以添加额外的“控制优化”层来增强其原型机的性能。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Quantum Machines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关注,当时它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75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其Quantum Orchestration平台提供了正常运行量子处理器所需的经典计算硬件。

它认为仍然需要经典的硬件来对量子位执行数学运算,这是通过将电磁脉冲发送到量子位来实现的。Quantum Orchestration平台使用一种特殊的量子计算编程语言Quantum Assembly Language将经典代码转换为可以对可在任何量子处理器上运行的算法进行编程的量子代码。

至于Q-CTRL,这是一家澳大利亚初创公司,致力于解决量子计算中的可靠性问题。量子计算机非常脆弱,必须将其保存在接近绝对零温度的隔离容器中,才能可靠地工作。即使那样,大多数量子系统也只能在错误开始发生之前短时间运行计算。

这是因为量子计算机中使用的“量子位”本质上是不稳定的。量子位可能优于传统计算中使用的“位”,因为它们可以设置为1或0,也可以同时设置为两个状态。这意味着它们具有额外的价值来帮助执行计算,从而使其功能成倍增加。

Q-CTRL的软件可帮助量子计算机工程师稳定这些量子位。该公司的两个旗舰产品Black Opal和Boulder Opal可以在光滑的仪表板中可视化处理错误,这些仪表板显示有关问题根本原因的详细技术数据,并包括控件,工程师可以使用这些控件对量子计算机的电路进行重新编程以纠正错误。该公司称,反过来,量子位可以执行更大的成功。

Q-CTRL的软件已经被目前运行功能量子计算机的许多公司使用,包括Rigetti Computing Inc.,Bleximo Inc.和咨询巨头Accenture plc。量子机器公司说,通过将其平台与Q-CTRL的软件集成在一起,它可以使研究人员对复杂的实验有更多的控制权,并且可以更可靠地扩展量子计算的规模。

Quantum Machin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tamar Sivan博士告诉SiliconANGLE,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两家公司的产品性能将得到改善。例如,Q-CTRL的软件将能够为最终用户提供新功能,从而确保量子处理器具有更好的性能,更长的量子位寿命和增加的量子量。

“同时,利用Q-CTRL平台,我们的Quantum Orchestration平台现在可以提供开箱即用的最先进的优化和校准算法,” Sivan说。QM的最终用户现在将能够更好地优化其脉冲和脉冲序列。总之,这将使他们能够通过更好的门保真度和更长的寿命来实现其量子处理器的潜力,并最终增加其量子处理器的体积。”

Constellation Research Inc.分析师Holger Mueller告诉SiliconANGLE,Quantum Machine与Q-CTRL的合作关系更加证明了量子计算行业正在迅速发展并建立了子类别,尤其是随着软件的使用。

“软件可以帮助使量子簇的操作更易于管理,”穆勒说。“ Quantum Machines和Q-CTRL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令人鼓舞的一步,它将使企业更容易地更快地利用量子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