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揭示花冠GRSport

时间:2020-09-25 14:06:16来源:
导读丰田汽车正在推出其流行的花冠的新版本,以扩展其GR系列衍生产品。尽管GR升级仅限于外观和内部样式,而不是引擎或悬架功能,但这款Corolla

丰田汽车正在推出其流行的花冠的新版本,以扩展其GR系列衍生产品。

尽管GR升级仅限于外观和内部样式,而不是引擎或悬架功能,但这款Corolla Sport扩大了丰田传统中型轿车的吸引力。

卡罗拉提供八种不同的外部漆面,而GR-Sport则可以为每个车顶配备黑色车顶或深色机翼镜端盖。格栅和侧裙边还带有一些黑色对比色细节。

在后部周围,行李箱盖有一个非常细腻的边缘扰流板,可以作为设计理由,而不是可能对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产生有意义影响的东西。

18英寸合金轮毂沿Corolla GR-Sport滚动,具有十辐结构设计。丰田汽车尚未确认这些车轮是否采用了更具动力的轮胎选择,无论是其复合配方还是尺寸。

除了外观设计细节外,丰田还更新了卡罗拉GR Sport的内饰。驾驶员抓住带孔皮革装饰的方向盘轮辋,同时对前排座椅进行了改型,以提供侧向支撑。它们还采用黑色织物和白色人造革的混合软垫装饰,并缝有红色缝线。

从技术上讲,卡罗拉GR Sport不会对其悬架配置,行驶高度或发动机性能进行任何更改。该品牌久经考验的90 kW 1.8升混合动力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动力。

卡罗拉GR Sport的全球推广预计将从11月开始,从欧洲开始,其他市场也将从2021年初开始接受这一选择。

为了提醒您丰田如何划分其性能模型,GR Sport模型通常只是运动型美学升级(尽管Hilux GR Sport在悬挂方面得到了改进)。GR模型同时接收性能和视觉更新,而GRMN模型则是禁止性能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