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吉卜力混合动力车揭晓

时间:2020-09-25 14:08:08来源:
导读玛莎拉蒂吉卜力是一款时尚紧凑的运动型轿车,自我们上次从意大利Trident品牌的产品中取样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玛莎拉蒂将开始进行大规

玛莎拉蒂吉卜力是一款时尚紧凑的运动型轿车,自我们上次从意大利Trident品牌的产品中取样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玛莎拉蒂将开始进行大规模的产品攻势。正在进行中的新超级跑车将吸引最多的关注,但我们对刚刚透露的内容特别感兴趣。这是玛莎拉蒂吉卜力混合动力车,这是玛莎拉蒂首次涉足电气化领域。

玛莎拉蒂表示,其目标是在提高性能的同时节省燃油,并且“比柴油更快,比汽油更环保”。它将在意大利的都灵生产中心进行组装,首批产品计划于2020年10月到达展厅。

作为玛莎拉蒂的第一款电动汽车,我们对该动力总成感兴趣。Ghibli混合动力版本装配在经过调整的Ghibli V6版本上,具有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48伏混合动力系统配对。总输出功率为246 kW和450 Nm。玛莎拉蒂声称新的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在5.7秒内可达到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255公里/小时。而且,据说该车甚至听起来像是一辆运动型的玛莎拉蒂,而无需借助放大器,因为排气已经过调音,可以发出独特的声音。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

48伏混合动力系统具有4个组件:皮带启动发电机(BSG),电池,eBooster和DC / DC转换器。BSG在制动和减速过程中捕获能量,然后为位于行李箱中的电池充电。然后,这将为eBooster与涡轮一起提供动力,以“以低rpm维持发动机的动力。”在最运动的驾驶模式下,eBooster为汽车提供了额外的动力。

在排放方面,玛莎拉蒂声称与V6汽油车型相比可节省20%的燃油。就经济性而言,玛莎拉蒂说,WLTP周期为8.5-9.6 L / 100 km。

您可以将玛莎拉蒂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区分开来,因为它将带有蓝色细节,例如Br​​embo制动器和风道。位于后柱上的玛莎拉蒂徽标获得了雷鸣般的响度。

在内部,吉卜力混合动力车获得了MY21更新,其中包括新一代玛莎拉蒂智能助手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基于Android汽车架构构建,并且在安全性方面,该车辆具有2级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公路辅助,主动盲现场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