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Software收购基础设施自动化先驱Chef

时间:2020-09-26 10:04:27来源:
导读 Progress Software Inc 今天表示,它 计划以 2 2亿美元收购基础设施自动化公司Chef Software Inc ,大约是Chef迄今为止筹集的1 05亿

Progress Software Inc.今天表示,它 计划以 2.2亿美元收购基础设施自动化公司Chef Software Inc.,大约是Chef迄今为止筹集的1.05亿美元资金的两倍。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的Progress表示,Chef的加入将有助于Progress在“构建,部署,管理和保护现代多云和混合环境以及本地环境中的应用程序”方面做出的努力。

Chef的重点是安全的敏捷开发(称为DevSecOps),基础架构,应用程序和合规性自动化。其超过7,000万美元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将增加Progress在12月开始的第一季度的收入。

Progress成立于1981年,是最古老的独立软件公司之一。尽管该公司自1991年以来一直是公众持股的公司,年收入超过4.25亿美元,在全球拥有100,000个企业客户,但该公司传统上一直保持低调。

Progress的多元化业务包括用于在设备之间构建自适应用户体验的工具,Web内容管理,安全文件传输,网络监控以及用于异常检测和业务规则自动化的机器学习。Progress表示,超过200万开发人员正在使用其软件。

Chef是“基础结构即代码”市场中最大的参与者之一,其中包括使工程师能够通过脚本自动进行基础结构配置的工具。其特定于域的语言用于编写“配方”,以在最大的公共云中执行复杂的配置任务。

Chef的大多数软件都可以通过开源许可获得,该公司的收入来自增强型企业版。该公司声称每年有2500个客户,其软件下载量超过170万次。今年6月,Chef 扩大了产品线,使其包括用于台式设备合规性和管理的自动化安全工具。

Chef成立于2008年,在自动化市场上占有领先地位,但是当Red Hat Inc. 在2015年收购竞争对手Ansible时处于不利地位。从那时起,大多数主要的云提供商都为混合云环境引入了竞争性的基础架构和合规自动化工具。

“此次收购完全符合我们的增长战略,并满足了我们先前提出的要求:强大的经常性收入模型,与我们的业务互补的技术,忠实的客户群以及利用我们的运营模型和基础架构来运营公司的能力。 Progress首席执行官Yogesh Gupta在一份声明中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