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文件中EpicGames要求将Fortnite归还给苹果的AppStore

时间:2020-09-26 10:10:09来源:
导读 Epic Games Ltd 周五晚间在与Apple Inc 的对抗中放弃了最新的文件,因为该游戏制造商再次请求禁令,要求Fortnite恢复到iPhone制造商的Ap

Epic Games Ltd.周五晚间在与Apple Inc.的对抗中放弃了最新的文件,因为该游戏制造商再次请求禁令,要求Fortnite恢复到iPhone制造商的App Store。

两家公司之间的纠纷始于Epic于8月13日对苹果提起诉讼, 声称在禁止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Fortnite之后,App Store是非法垄断。

此举是在Epic增加了对应用程序内支付的支持之后进行的,这违反了苹果的条款和条件。Epic于8月25日成功获得了针对Apple的禁令,以保留其Apple Developer帐户,但未能在首次开庭审理中将Fortnite恢复原状。

在新文件中,Epic辩称,如果无法在App Store上购买Fortnite,则“很可能遭受无法弥补的损害”,并且“损害的平衡对Epic有利”。该文件重复了Epic先前提出的论点,再次将苹果描述为“垄断者”,通过“明确禁止任何竞争性进入”而不公平地获得该地位。

尽管这份长达182页的文件大部分重复了先前的声明,但Fortnite的最新用户统计数据是新的。根据Epic的说法,在大约3.5亿注册的Fortnite用户中,有1.16亿用户使用iOS版本的游戏,其中63%的用户仅在Apple设备上玩Fortnite。自从Fortnite被禁止从App Store以来,Epic声称iOS上的每日活跃用户数量下降了60%以上。

Epic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我们要求法院阻止苹果对Epic进行报复,因为它在我们的反托拉斯案继续进行时敢于挑战Apple的不当行为。” “苹果公司是垄断者,要站起来,这是使消费者和开发人员摆脱苹果公司对iOS上的应用分发和应用内付款处理施加的非法限制的必要步骤。”

Epic补充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开发人员都没有发表意见,因为他们担心苹果的报复。该公司最近的行动表明,如果您挑战苹果的垄断地位,苹果将试图摧毁您的业务。我们致力于大声疾呼,并确保所有人享有较低的成本和竞争优势。”

苹果并没有直接回应新的申请,而是引用 CNN Business的先前声明:“法院建议Epic在案件向前发展的过程中遵守App Store准则,这是过去十年来一直遵循的准则,直到造成这种情况。史诗拒绝了。我们希望我们将来能够再次合作,但不幸的是,今天这是不可能的。”

此案的下一次听证会定于9月28日举行。

标签:EpicGam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