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反冲让科技投资者步履维艰

时间:2020-09-26 10:12:02来源:
导读自6月11日以来,股市的最大跌幅颠覆了这种说法,使投资者在本周内争先恐后。在运行了两个月之后,技术受到了重创,人们开始提问:这是泡沫

自6月11日以来,股市的最大跌幅颠覆了这种说法,使投资者在本周内争先恐后。在运行了两个月之后,技术受到了重创,人们开始提问:这是泡沫破裂还是健康的纠正?我们现在是否会看到传统股票如银行和某些周期性股票的轮换已经落后于技术赢家?

在本周的“突破分析”中,我们希望向您提供有关技术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的观点,并剖析这种情绪转变对2020年及以后的平衡意味着什么。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参考Enterprise Technology Research的调查和模型数据 来支持我们的观点。

9月3日发生了什么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单日下跌近5%,本周科技市场反而回落。仅苹果公司的市值就损失了1780亿美元。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LLC的四大巨头失去的总市值接近五万亿美元。就此而言,这个数字大于泰国,,奥地利,挪威,阿联酋等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

由于而一直在运转的科技股被压垮了。这些是我们强调的最能在中蓬勃发展的产品-在家工作,软件即服务,云和安全库存。我们谈论的是Zoom Inc.,ServiceNow Inc.,Salesforce.com Inc.,DocuSign Inc.,Splunk Inc.和安全名称,例如CrowdStrike Holdings Inc.,Okta Inc.和Zscaler Inc.。 CrowdStrike和Okta的收益都不错,但仍然被杀,强调了情绪的转变。

广大的科技市场对此表示同情,这一趋势一直持续到劳动节假期。

千禧年期权的运行和软银的$ 50B杠杆期权交易

关于发生的事情有很多意见。首先,像我们这样的许多人相对高兴,因为这个市场需要休息一下。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那样,股票市场并不能反映整个经济的现实。当我们进入选举年的9月时,不确定性就开始了。但实际上,这种回落是由过热的市场和技术因素共同推动的。

具体而言,波动率指数很高,但市场仍在上涨。不能赌体育的罗宾汉千禧一代投资者意识到,投资股票既是一件匆忙的事情,而且可能会更有利可图。《金融时报》首先报道的另一波浪潮是,软银控股公司(SoftBank Holdings Inc.)对科技领域进行了巨大赌注,并购买了与价值约500亿美元的高科技企业股票挂钩的期权。

因此,期权交易量猛增。通话与放送比例太高了,我们发现市场不平衡。做市商通常会购买标的股票来对冲看涨期权,以确保在这种情况下的流动性。

更具体地说,期权的差额是衡量期权价格相对于基础股票的变化的量度。伽玛值是三角洲波动率的量度。通常,交易双方(看跌期权和看跌期权)的波动性相对稳定,因为投资者将对冲其押注。但是,对于许多此类热门股票,例如特斯拉,您已经看到看涨期权的错位远大于下行方面的错位。

因此,例如,如果人们购买廉价的现价买入期权,做市商可能会购买标的股票以对冲流动性。然后,如果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出一些好消息,那么该股票就会上涨,做市商必须购买更多基础股票,算法需要购买更多股票,然后看涨期权的价格在接近其货币价格时就上涨了。这迫使做市商继续购买更多的基础股票,并且持续崩溃。

也就是说,直到它停止并且市场像本周一样翻转。当股票价格开始下跌时,做市商将重新平衡风险并出售其基础股票,然后将这些已运行的股票从市场中撤出。

那么,为什么我要花那么多时间呢?为什么我不惊慌呢?因为我认为这些市场移动主要是技术性的而非基本性的。就像1999年那样,您对技术地毯一无所知,而对于CMGI和Internet Capital Group等飞速发展的公司而言,其基本面却不佳,他们的业务全部是押注于除了商业模式之外的其他网络公司货币化的眼球。

史诗般的跑在纳斯达克

以下是纳斯达克的年初至今图表。您可以看到它在3月23日到达6860的底部,然后一直运行到6月11日,虽然跌幅很大,但仍在9492处升高。然后上升到超过12,000,并创下历史新高。然后大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