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空军VAULT平台如何使武装部队内的决策民主化

时间:2020-09-28 10:18:13来源:
导读军队一直是一个自上而下的组织,但是现在即使是阶梯上最低的成员也有机会影响组织的决策。文化上的转变得益于一个新的数据平台,该平台使美

军队一直是一个自上而下的组织,但是现在即使是阶梯上最低的成员也有机会影响组织的决策。文化上的转变得益于一个新的数据平台,该平台使美国空军的每个成员,从飞行员到军官,都有能力创建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挑战是真的,以确保数据是每个飞行员的核心DNA的一部分,因此,他们是用正确的数据在正确的水平驱动的见解,无论是战术,战役或战略,说:” 艾琳Vidrine(如图),美国空军首席数据官。

Vidrine与之交谈的Stu Miniman,theCUBE,SiliconANGLE媒体的即时串流工作室主持人的过程中,麻省理工学院首席数据官和信息质量研讨会。他们讨论了空军如何整合数据以推动组织内部的决策。

VAULT =可见,可访问,可理解,链接且可信赖

所述VAULT数据平台被作为跨域溶液在适当的类别等级来解决数据的问题产生。首字母缩写代表可见,可访问,可理解,链接和可信赖,而国防部将互操作性和安全性的租户添加到了组合中。

用户可以在任何分类级别访问该平台,从而使解决方案可以从底层开始并构建命令链,反之亦然。Vidrine说:“任何飞行员都可以解决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并且可以非常迅速地将其迅速总结,并迅速升级为高级领导层,以成为企业解决方案。” “我们喜欢使用#builtbyairmen主题标签,因为它实际上与解决方案中的每个飞行员有关。”

实现这一目标意味着,每个飞行员不仅需要获得该技术的权利,还需要能够使用该技术的技能。Vidrine的团队通过多方面的教育方法解决了这一问题,其中包括通过空军技术学院进行在线研究生级别的数据科学证书计划;美国计算机专业人员认证协会针对数据官员的联邦数据部门治理证书计划;以及美国空军学院提供的数据科学学士学位。空军部还赞助了麻省理工学院的加速器,致力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这不是一个单一的方法。Vidrine说:“这是关于开设短期课程以及提供学术解决方案,以提高我们前进的全部力量。” “庆祝胜利非常重要,因为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而且我们一直在努力追求卓越,因此我们一直在移动球门柱。”

标签:VAUL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