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慢的S8

时间:2020-09-28 14:08:37来源:
导读 奥迪发布了最先进的A8版本。无需大张旗鼓,最新的A8 Security现已提供给那些最挑剔的奥迪客户,他们对自己在旅途中的安全感感到有些脆弱。

奥迪发布了最先进的A8版本。

无需大张旗鼓,最新的A8 Security现已提供给那些最挑剔的奥迪客户,他们对自己在旅途中的安全感感到有些脆弱。

尽管A8安全性看上去与普通的A8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对于蓝色车顶LED来说,它拥有更多的东西。

机舱周围装有装甲的窗户和完全集成的保护装置,为它提供了VR9级的炮火保护。防弹自然要付出沉重的代价,而A8 Security的重则是3875千克。但是不要想象由于车辆质量的膨胀,它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奥迪的技术人员足够聪明,可以为A8 Security配备S8规格的发动机,这意味着双涡轮增压4升V8的功率为420 kW,在6.3秒内可输出0-100 kph。这可能比实际的S8慢2秒钟,但仍使A8 Security足够迅速地逃脱追击者。

考虑到加油和载客时汽车的质量接近4吨,最高速度限制为210 kph,以保持制动功能。

A8安全性有哪些独特功能?除了保护乘员不受狙击手和手榴弹的刺客攻击外,它的泄气保用轮胎在被刺穿时还可以在80公里的距离内以85 kph的速度行驶。灭火系统还可以防止遭受严重攻击的所有无铅燃料引起问题。

车门还具有烟火合页,可以根据需要将其与A8 Security的车身进行喷砂分离。新鲜空气系统还可以识别污染物的存在,从而触发泵系统,将更好的空气排入机舱,让乘客呼吸。

价钱

奥迪的技术人员需要花费400个小时来制造每台主要针对俄罗斯市场的A8 Security,其定价高达1300万兰特(估计)。

标签:奥迪S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