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达特森的未来

时间:2020-09-28 14:10:51来源:
导读日产汽车拼命地试图重组和缩减其业务规模,因为它遭受了更多的损失,并且股价在今年下跌了近一半。在经历了可怕的2019年之后,日产意识到,

日产汽车拼命地试图重组和缩减其业务规模,因为它遭受了更多的损失,并且股价在今年下跌了近一半。

在经历了可怕的2019年之后,日产意识到,它可能不再拥有成为量产汽车品牌的资源这一事实醒了。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这家日本公司的计划是立即节省500亿兰特的成本。日产希望生产更少的汽车,并获得更高的利润和更高的价格。这种商业策略意味着不再便宜的日产汽车。实际上,彭博社从消息人士那里获悉,随着英菲尼迪品牌将更多地专注于高端市场,该品牌将获得新的投资。

缩小日产汽车的规模并合理化业务使其对达特森的未来产生了怀疑,达特森于2013年重新成为价值子品牌。

尽管在新兴市场(如南非)广受欢迎,但廉价Datsuns的利润潜力却很小。日产不再对扩大生产和分销资产以降低回报率感兴趣,这意味着Datsun没有前途。

在锁定之后,新兴市场经济体和入门级买家将处于非常弱势的经济地位。印度,印度尼西亚和俄罗斯是重要的达特桑市场,在经济中断后都面临经济崩溃。对于那些拥有强大的达特桑目标市场的产油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来说,原油价格暴跌将在许多个月内大大削弱新车的销量。

日产的未来战略是使产品适应美国,中国和日本的需求,而廉价汽车只是产品组合的外围部分。

如果Datsun迅速消失,它将从根本上减少日产汽车在南非的业务,而日产汽车在南非的乘用车销量占了大部分。

标签:达特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