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上的五十铃MUX已刷新可用于SA

时间:2020-09-29 14:18:10来源:
导读通用汽车于2017年底退出SA市场后,五十铃取得了跨国公司在伊丽莎白港的前生产工厂的所有权。随着雪佛兰开拓者的停产,五十铃于2018年在当地

通用汽车于2017年底退出SA市场后,五十铃取得了跨国公司在伊丽莎白港的前生产工厂的所有权。随着雪佛兰开拓者的停产,五十铃于2018年在当地市场推出了MU-X(无论如何,前者就是其基础)。实际上,这是(当时)新成立的五十铃汽车公司的第一款车型。在Mzansi推出,该车在2019 /20年度#CarsAwards年度品牌排名中位居大众汽车的第二名。

尽管MU-X的销量与其丰田Fortuner竞争对手相比微不足道,但五十铃的Adventure SUV在其Cars.co.za消费者奖类别中入围决赛-由WesBank于2018/19年提供。

同时,五十铃汽车公司继续生产即将离任的D-Max,并将于明年开始在伊丽莎白港建造下一代bakkie。这意味着当前一代MU-X的时间已经用完了(毕竟,这是基于较旧的bakkie的设计)。报道称,其替代品将在明年公布。也许它将在2022年到达南非。

但是,这家日本公司的Adventure SUV还是有生命的。五十铃最近在泰国发布了其MU-X的更新,其中最时尚(也是旗舰)的版本被称为Onyx(如下所示)。根据南非Adventure SUV的当前库存水平以及该车型在淘汰阶段的当地需求,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在本地市场上推出适度的系列更新或此类特别版本。

y玛瑙的外观带有大量黑色饰物:其运动型保险杠具有深色装饰线,与车顶纵梁,侧窗和轮拱饰板以及格栅饰面相匹配。甚至19英寸的合金都有黑色的细节。

在内部,钢琴黑色饰边在面板中占主导地位,而车门饰边则采用前后LED氛围照明。此外,还添加了一些小的但很漂亮的功能…

根据Onyx旗舰店在泰国的宣传册,Bi-LED前照灯采用自动远光/近光技术,自动变暗的后视镜集成了前置式行车记录仪,而座椅采用Cool Max进行装饰(我们假设一种皮革状的材料,据称可以“减少热量积聚”。

就旗舰产品MU-X的信息娱乐规范而言,我们不相信Onyx的内置触摸屏将在南非上市,但也许当前型号的可选9英寸系统带有8个扬声器,包括导航,Apple CarPlay和与Android Auto的兼容性以及与后视摄像头一起使用时,可能会成为标准功能。

如果五十铃汽车公司(Isuzu Motors SA)确认MU-X的更新(或特殊版本)–“玛瑙”这个名称不太可能适合市场,但是–我们一定会让您知道。

标签:五十铃MU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