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 UK已发布了其2019财年的初步业绩

时间:2020-09-29 15:10:50来源:
导读 Aldi UK已发布了其2019财年的初步业绩,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即将在Company House公布其全部账目之前。该版本显示强劲的销售和利

Aldi UK已发布了其2019财年的初步业绩,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12个月,即将在Company House公布其全部账目之前。该版本显示强劲的销售和利润增长,但预计的开店速度有所放缓。我们将更详细地研究结果,并考虑零售商在2019年和2020年的发展情况。

强劲的销售增长持续,利润增加

 FY192018财年更改
营业额123亿英镑113亿英镑+ 8%
顾客17.6m16.6百万+ 6%
营业利润2.912亿英镑1.956亿英镑+ 49%
税前收益2.715亿英镑1.822亿英镑+ 49%

阿尔迪将2019年税前利润的大幅增长归因于“规模效益抵消了对价格的持续投资”。

这是由于Aldi在2018年的税前利润为-25.6%,这是其利润下降的第四年。Aldi表示,这反映了其持续的战略,即与其他零售商保持价格差距,并投资于其房地产,基础设施和购物体验。

扩张速度缓慢,但仍有望实现2025年目标

该零售商表示,预计在2020年至2021年期间将开设约100家商店。通常,在过去几年中,Aldi在两年期间内将开设120至140家商店,因此新的预测表明扩张略有放缓。尽管如此,Aldi仍有望在2025年达到其在英国1200家门店的目标,因为我们估计目前在英国拥有约900家门店。

除此之外,它将根据“新鲜项目”计划进行100多次商店升级。Aldi将在配送中心和整个业务的其他创新领域进行投资,这笔投资将达到13亿英镑,创下英国零售商的最高纪录。

演进仍在继续,但低价仍是主要重点

在2019年报告期内,Aldi继续调整其主张,特别是引入了新格式;Aldi Local。这使其可以在城市环境中提供更方便的选择,并增加其伦敦足迹。

引入click and collect

到2020年,随着Aldi通过增强其电子商务服务,我们看到了持续的发展。尽管目前只限于一家商店,但零售商正在推广更多商店。

我们希望随着零售商希望在COVID之后的新常态中满足购物者不断变化的需求,看到创新的步伐在加快。

到目前为止,Aldi受到了大流行病的挑战。我们的ShopperVista研究表明,在锁定期间,折扣商店的使用量下降幅度大于其他渠道。这主要是由于两个原因;

无法在一家商店中获得所需的一切

由于格式的性质较小,因此在社交距离方面还面临其他挑战

标签:AldiU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