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微软支持LF气候金融基金会

时间:2020-09-30 10:30:28来源:
导读Linux基金会今天表示,它将通过LF气候金融基金会的成立来加紧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Linux基金会表示,该计划旨在为学术界,银行,公司,保险

Linux基金会今天表示,它将通过LF气候金融基金会的成立来加紧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

Linux基金会表示,该计划旨在为学术界,银行,公司,保险公司,投资者,政府和非政府组织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开源分析和数据,以帮助他们应对气候风险和机遇。它的创始成员包括Allianz SE,Amazon.com Inc.,Microsoft Corp.和S&P Global。

LFCF表示,其成员将共同创建一个“ OS-Climate平台”,该平台将由“多种物理和经济场景,全球和开放的数据共享以及经济和金融模型组成,这些模型可加速预测分析工具和投资产品的管理与每个地区,行业和资产类别有关的与气候相关的风险和金融气候解决方案。”

OS-Climate平台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利益相关者更好地应对应对气候变化所需的大量投资。它引用了 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的一份报告,该报告说,要避免灾难性的全球变暖水平,每年将需要至少1.2万亿美元的额外资金用于新的气候解决方案。

LFCF说:“要实现投资的急剧增长,就需要更好的数据和分析工具,以充分考虑与气候有关的风险和机遇。” “ LFCF正在构建OS-Climate平台,其目标是使资产所有者,资产管理者和银行能够管理气候风险,并确定与气候相关的公司,基础设施,资本项目和技术,这些技术将在低碳经济中蓬勃发展。”

LFCF说,银行和投资者可以使用OS-Climate平台来分析投资组合和个人投资。同时,预计各国政府将使用该平台来指导其对具有弹性的基础设施的投资,制定更有效的政策,并使监管机构能够管理与市场相关的气候风险。

研究人员也可以通过使用该平台浮出更多的见识,从而获得可扩展的气候机会,从而从中受益。对于投资者和非政府组织,该平台可以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倡导公司与《巴黎协定》的目标保持一致。

该平台的开发已经在顺利进行。例如,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已经宣布了开源金融工具的测试版,该工具由OS-Climate和Ortec Finance共同开发。LFCF说它将把财务工具集成到OS-Climate平台中。

Linux基金会执行董事Jim Zemlin在一份声明中说:“与气候相关的投资的分析成本和复杂性要求在数百个用户和参与者之间进行高度有组织的协作和资源共享。” “ LF气候金融基金会将使许多世界领先的金融机构,多边组织,学术界,政府和非政府组织能够进行中立治理,共享开发成本和技术领导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