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anti通过容器软件更新拥抱商品硬件

时间:2020-09-30 10:31:21来源:
导读 超融合基础设施提供商Diamanti Inc 今天表示,已经通过发布Diamanti Spektra 3 0(一种旨在支持基于容器的混合云的软件平台)来完成向软件

超融合基础设施提供商Diamanti Inc.今天表示,已经通过发布Diamanti Spektra 3.0(一种旨在支持基于容器的混合云的软件平台)来完成向软件公司的过渡。

Diamanti销售使公司能够在混合云环境中运行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工作负载的硬件和软件,在混合云环境中,工作负载在本地数据中心和公共云之间分配。容器用于托管可在任何类型的计算平台上运行的现代应用程序的组件,而Kubernetes是用于管理这些容器化应用程序的最受欢迎的软件。

Diamanti的设备Diamanti D20结合了基于NVMe的快速闪存和即插即用的网络设备。它支持各种Linux发行版和容器编排工具,包括开源的Kubernetes容器编排软件,并根据需要插入各种公共云计算平台。 同时,Diamanti Spektra是公司的管理软件,用于监视和管理混合Kubernetes部署的网络和存储资源。

该公司资金雄厚,已筹集了78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包括去年11月的最新3500万美元C轮融资。

Diamanti说,有了Spektra 3.0,它的软件现在可以在Dell Technologies Inc.,Intel Corp.,Lenovo Group Ltd.等出售的商品硬件上运行。官员说,该版本完成了公司向软件定义模型的过渡。

Diamanti营销副总裁Jenny Fong对SiliconANGLE表示:“我们正在与领先的x86服务器公司合作,以制造和支持联合解决方案。” “戴尔技术和联想拥有世界一流的供应链,支持组织和全球规模,可提供最佳的基础架构。”

方说,这使客户可以选择购买公司自己的设备,或者利用与这些公司的现有供应商关系。她补充说:“这使Diamanti可以将我们的研发工作集中在采用Kubernetes所面临的挑战上。”

Diamanti首席执行官汤姆·巴顿(Tom Barton)说:“ Kubernetes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但要实现和扩展它仍然太困难了,尤其是在企业混合云中。” “通过将我们的重点转移到软件驱动的创新和专利加速技术上,并与领先的x86服务器公司(如Dell Technologies和Lenovo)合作,Diamanti能够提供全栈解决方案,以解决在采用Kubernetes方面面临的严峻企业挑战。”

Diamanti Spektra 3.0还增加了一些新功能,例如迁移和复制有状态应用程序的功能,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保存来自一个会话活动的客户端数据以供下一个会话使用。这样的应用程序包括数据库,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具,它们构成了大多数容器化应用程序。

此更新背后的想法是为公司提供一种安全地开发有状态的,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的方法,然后将其移动到混合云环境中的生产环境中。

新平台还使客户能够在自己的数据中心,边缘或云中置备新的Kubernetes集群,并从单个控制平面进行管理。该公司表示,更新后的软件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方法,可以出于灾难恢复和地理扩展等目的保护和迁移这些应用程序。

最后,Diamanti表示,其软件现在支持托管服务提供商,这些提供商需要处理跨越本地和云环境的多个Kubernetes部署,同时管理不同级别的用户访问。

标签:Diamanti
最新文章